怎麼會這麼寂寞?
怎麼會這麼空虛?
我只想把一切歸咎於天氣太冷
或者是因為減肥肚子太餓

機械化的動作
不停的重覆著收信 看留言板 上BBS
一天都要做N次 上一刻才收完信 下一刻又按一次
重複的頻率已經足夠讓我頭暈想吐的
這跟荷爾蒙分泌 或者某種腦內分泌物有關係嗎?
為什麼我的世界就像更年期般的失調?
失去了克制自己的力量
不停的重複去做一樣的事情?
唉~ 真煩~

這禮拜日晚上超級失控
只能用"腦子不是我的"來形容
敗在自己的"想太多"
我的媽呀~ 果然 我最大的敵人就是自己呀~
瘋了~

救命呀~
沒辦法專心的看我semianr的paper
老闆交代我要寫的paper我也只跑完初步統計
至於實驗每天也做一點算一點
一世英明就要毀在現在囉~
給我一顆吃了能專心的藥吧~
唉~ 真是不見棺材不掉淚ㄋㄟ~
求求我快去唸書吧~
停止焦躁不安 停止想東想西 停止收信 停止停止停止
媽~ 我真的各歇斯底里的女人
一切的開端就在那三個字 "想太多"

好了 我真的要去唸書了...快冷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羊 的頭像
    小羊

    天外飛來一筆羊

    小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