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跨年很特別!
一群姐妹是選擇在遠離塵囂的烏來~ 在泡完溫泉後, 邊看電視倒數跨年~
所以2006年的最後一天, 小妹我早上五點半就起床了~
坐早上七點的車去台北坐2006年最後一天的禮拜~ 
選擇的禮拜是當初我覺得講道很厲害的盧俊義牧師!

禮拜結束後就和姐妹們集合前往烏來囉!!!
由於我居然把手機留在台中我的床旁邊
所以一開始都是打大美女佩雯的手機(只會被大美女的手機)~ 等他們來找我~ 
在被無數的陌生男子搭擅, 已經面臨拒絕到口渴的地步時 (這年頭的信用卡業務真是死纏爛打)
才等到珊珊來遲的拉炮, 一行人終於踏上胯年的旅途

本來以為此行可以遠離塵囂~
沒想到....烏來的人潮也是滿坑滿谷的~ 
而且日本人很多, ㄧ度以為自己真的到了日本箱根~
閃光族還是不留情面的到處亂竄~
三個怨女和一個沒跟男朋友過的"玉女"只好帶起墨鏡 牽起可魯 堅強的走下去
不過四個人一湊在一起就立刻達到忘我的境界
聲音大到不用005就可以跟大陸的人對話了
所以接下來的行程不外乎就是吃->泡->吃->喝酒->吃->倒數
自嗨也嗨得蠻過癮的唷! 而且不用人擠人~

在這裡要感謝凱同學精心的策劃, 訂飯店, 規劃行程等等等~~~~還要負責照相和傳照片~~~~~~~

說到2006年~ 實在是充實的一年~
歷經辛苦的寫論文時期, 徬徨的找工作時期, 還有找到工作後的努力期與摸魚期~
相當初積極找工作最大的動力就是太愛花錢了~ 呵呵~
2007年要面對的似乎又是要找工作, 和對未來的不確定感...

文章的結尾好像要寫一些勵志性的話語
ㄟ...不過懶得說這些不知道能不能達成的話~ 總而言之, 新的一年希望大家都過得好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羊 的頭像
    小羊

    天外飛來一筆羊

    小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