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到了!!!
遙想以前年輕時,暑假等於營隊阿!!!
總是要出個幾個營隊才稱得上時尚?! (是這樣嗎...哈哈哈...)

記得當時大學時準備衛服出隊,
努力的寫出厚厚的粗流細流,
跑流程還要有無厘頭的口號"赫赫ㄏㄚ`ㄏ一`"
今年暑假,
唯一讓我覺得最貼近出隊的經驗只有.....

洗了一個禮拜的冷水澡 Orz
(熱水器真會挑時間壞掉)

不過由於我現在的生活圈充斥著年輕的肉體大學生,
看著她們努力的籌畫,
真不禁讓人再次感嘆長江後浪推前浪阿~~~~
現在各種設備器材又更加先進了,
不比我們以前要硬幹來著!

以下兩段是我妹他們為暑期營隊所拍的小短片,
他們是負責教小朋友"法律小常識"的!!!

至於我妹....整套衣服和包包都是跟別人借來的,
他平常真的不會這樣穿!!!!

(話說衣服的主人上禮拜日穿了那一件來,還拿了一樣的包包,我整個是笑翻了~~~
   穿起來的FU還差真多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羊 的頭像
    小羊

    天外飛來一筆羊

    小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