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禮拜的今天
作夢也不會想到
一週後的我已經開始上班了吧….

人家是產後憂鬱症
在經過將近一個月尋覓工作的過程後
都開始懷疑自己有失業憂鬱症了
最典型的症狀是
因為沒有食慾而體重往下滑
每天醒來後除了至各大網站瀏覽工作機會之外 就是打線上遊戲
無所事事 生活失去目標
甚至只是聽到一些感傷的歌 眼淚就可以莫名奇妙的滑落
最後連自己的一點堅持都放棄了
決定要去台北打拼 甚至在心理都準備整理這離情依依的情緒

不過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
上禮拜五面試完
禮拜一就通知我去上班囉~
所以這禮拜二是我上班的第一天
因為事發突然 來不及向眾多親朋好友報告這個好消息
於是 八月八日 是張小羊我出社會的第一天~
老師約早上10點見面
沒想到我到了後 老師正在忙 叫我自己去晃晃
因此我就來到了身為地主的小恰(家龍, 彩虹公主)這兒坐坐
於是乎 我上班的第一天 所做的事情就是…….
跟小恰及她老闆去買中元普渡的東西
並且負責把它搬來搬去搬到手差點斷掉
噗~ 自從變性後 身體是虛了點沒錯啦….
下午老闆終於有空了, 便帶我去認識環境等等等

接下來上班的幾天
由於太怕老闆會突然丟莫名奇妙的實驗給我做
因此這幾天積極的向在做實驗的前輩們學習
就這樣早上也罰站 下午也罰站 而且是穿高跟鞋唷!
真的是上天捉弄人呀~
以前愛晚睡晚起的我 現在每天要早上7點多起床
以前不喜歡跟實驗的我 現在每天就是巴著別人學實驗
以前討厭做western的我 以後還是要繼續做
真是見鬼了我………………..

一個全新的環境
其實也算是還不錯了
門禁森嚴 聽說我們那層就有12個攝影機
所以我安心的把小小羊放在實驗室
每天上班 從坐電梯就要刷卡 進研究所要刷卡 進實驗室要刷卡
去上廁所時經過另一個所也要刷卡
廁所還是自動沖水 洗手式感應式的 廁所做的比實驗室豪華 =.=
而那裡的人也都還不錯
唯一的研究生學長個性也算溫和 這幾天教了我很多東西
口醫所的技工 楊大哥 秀玲姊人也都很不錯
有什麼問題 無論是實驗或者是行政 都可以問她們
而我自己也終於有一個正常的位子
不是窩在bench上喔!
老闆聽說也不會要求太多 反正他要data時就要記得給他就是了
有門診或者是有課的時候才會出現 ㄎㄎ

比較不習慣的就是那裡做實驗秉持著”節儉”的美德
以前真是太好命囉~

不過可能是因為最近晚上應酬太多
所以搞得每天都是超累的
雖然才上班第四天 不過已經搞得像陳年OL一樣
希望未來的一切都可以很順利
實驗也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羊 的頭像
    小羊

    天外飛來一筆羊

    小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