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暑假  彷彿給自己辦了個音樂祭一樣
從伍佰演唱會  白色海洋音樂祭  麥斯米蘭演唱會  到張懸演唱會  畫上一個完美的句點
數量直接就超過我前半輩子去過的場子
其實我是挺愛聽現場的  只是過去少了個伴  少了錢  少了去實現的衝動

伍佰演唱會
伍佰  可是從我小時候就開始聽的歌手
當時一張門票五佰的時代我錯過了
所以當然要把握這次的機會  去參加
可惜以前比我還愛伍佰的于芳正在趕實驗的水深火熱中
不能夠一起參與!

白色海洋音樂祭
會去參加  就像努力抓住青春的尾巴的歐巴桑一樣
在夏天的夜晚  人擠人的狂站的7個多小時
當下決定肯定沒有下一次了  哈哈
音響挺爛的  唉  假海洋音樂祭之名  進行宣傳之實阿~ 
都沒有把音樂的本質做到好

麥斯米蘭演唱會
會去聽他唱歌完全就是陰錯陽差
本來在找搖滾麥克 結果找成麥斯米蘭了
後來聽海鮮說他很讚  所以沒有猶豫的  就去買了票
當天現場也挺不得了的~
其實麥斯米蘭的歌  我最喜歡最不麥斯米蘭的" I want you"
那天唱到這首歌我真是感動阿! 
還有快不拉機的Creep也別有一翻風味~
至於其他的歌  就"有如眾多樂評"敘述的那般
...........聽他的歌彷彿空氣中有淡淡悲傷的懸浮粒子繚繞著,共振出自己內心的寂寞。
...........一種迷離、一種深邃。
............籠罩著幽暗、靜謐、朦朧、疏離的午夜夢迴氛圍,輕盈柔弱一觸即破。

張懸在浮現
那天因為某人放我鴿子  所以硬拖小洽陪我去
也算是花350元請一個專用攝影師  哈哈哈哈哈哈
那天 甚至覺得張懸怎麼唱得比CD好聽  因為比較有FU
而且本人也比我印象中正很多
當天還唱的娜姊的歌  所以替他加分了不少
其實他也唱了許多其他人的歌  因為他說他是愛聽音樂的人  覺得身為一個聽眾是幸福的
唱歌之於  那天張懸也講了許多話  挺有感觸的~
覺得他是個很有想法  超懂得做自己的人  雖然他可能因此而受傷


以上是本小姐今年度音樂祭無敵簡略的課堂報告
希望不會被當掉~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羊 的頭像
    小羊

    天外飛來一筆羊

    小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