蝦咪喜PICK捏?! 阿簍洗俗稱ㄟ"吉他彈片"
雖然身為吉他初學者才一個多禮拜
但是已經把妹妹的PICK彈壞了~
所以只得再去買~

身為嫩嫩初學者
到了樂器行還不知道怎麼選
以為和選DVD一樣
挑喜歡的花色就對了
後來經過店員的解說才知道有厚柏芝分啦!
而我彈的木吉他比較適合厚度0.55mm以下
越薄的就越軟  彈起來的聲音越清脆
厚的主要是適合BASS或電吉他
不過我還是買了一片比較厚的
幻想以後怎麼大力刷都不會裂掉就是了XD

以下三個是我的新寶貝



總共花了60元   其實是算貴的!  本來我妹只打算用一片10元的! 而我看別人的教學網站他是用一片3元的?!(台北似乎沒這個價錢)


這是我最近最常用的小彩虹~


這片是我自認為有學院風的PICK! 算比較厚的! 想要狂放一點時可以用它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羊 的頭像
    小羊

    天外飛來一筆羊

    小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