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二 又是新學期的開始
這是我在ELS的第13周 第四個學期
從105級到了108級
當初一進來時 還覺得108的人英文真是好得不得了
現在真正在那班, 其實也還好~
人家說來美國三個月英文只會進步一點點
沒想到還是真的!
不過就是比較敢講比較敢喇賽
希望英文可以突飛猛進是我的新年新希望之一!!!

學期的第一天
意外的遇到我的最愛Sayoko同學!
整個就是嚇一大跳~
本來她準備要轉學去另一個ELS中心
不知道出了啥差錯, 後來他就放了一個月假後就回來了
不過他回來後就低我一級, 不能同班了! 可惜阿~
這學期算是ELS的旺季
新學生就整整多了30個
我們班多了2個巴西女孩, 3個韓國人, 1個日本人, 1個智利人

今天晚上去參加我上學期的同學YUSA的歡送Party!
因為他即將回日本一個月
當他回來時就要進有名的Berkley唸音樂囉!
他最著名的事情就是來了美國5年英文還是很破XD
今天的PARTY一堆人來~ 而且還來了3位ELS的老師!!
人多到 有些人根本不知道PARTY是為了歡送YUSA而辦的
整個就是有搞笑到~
反正就是一堆人~ 大家聊聊天吃吃東西之類的~
一點都不high也可以有人醉, 果然有達到自嗨的最高原則!

最近有點體會到所謂"上帝奇妙的作為"
有時候覺得自己就像頑石一樣
聽著旁邊的人分享他們的感動
我卻像無感的木頭 覺得很神奇
像是瞎子或是聾子
藉著別人的描述才能知道那個世界的長相
每次去教會或團契前 總是帶著很掙扎的心
像是個不想去醫院的病人
但又覺得去了應該對自己是有好處的~

飛蛾都知道要撲火
而我卻只會往暗處走
真是個傻子
或許是某種深植於本性的趨性
而某些人事物會加強這樣的慣性
所以 讓我更不敢接近
即使過程是愉快的
這 就是我離開的原因

向來很佩服有決心做任何事情的人
覺得最近對於自己的決定都很無力去完成
找不到自己的企圖心
所以目標線在都長在嘴上
用說的最快 = = 
每學期的一開始都要自我介紹
總是要找幾各厲害的名堂介紹自己
讓自己看起來很有目標的樣子
終於再第四次  我已經懶得說說自己推砌的海市蜃樓
直接說我也不知道將來是怎樣
找一個新的方向  也是我新年新希望之ㄧ

我在渾渾噩噩中體驗人生
花父母的錢總帶著幾分愧疚與罪惡感
知道自己要振作積極一點
不要隨著時間的流沖淡了志氣

留學的絢爛生活 慢慢回歸到殘酷的現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羊 的頭像
    小羊

    天外飛來一筆羊

    小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