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有了"愛她去"之後, 我開始很謹慎的管控我的收支
所謂"愛她去"是俗稱的" i Pod touch"   是這個http://www.apple.com.tw/ipodtouch/
功能和iphone差不多, 最大的差別就是不能打電話
當初買他之前  也做過很大的掙扎
經過幾個月ㄉ勸敗
天使與惡魔的交戰
我終究是敗了他!!!!!!!
從此以後, 我開始勤儉刻苦的生活!!!!!!    XD

上個月我超支的三百多
活生生的就是因為買了愛她去的價錢
不過我還是用的很開心


娜姊是我愛她去的桌面!

一開始本來想說要省一點  不要買的
不過後來想說   我以前在台灣時. 一心渴望可以在美國買蘋果的產品比較便宜
今天我身在米國居然不買也太說不過去了
然後 加上其他種種的考量'  我就買了


經過逃獄(破解)以後, 有很多功能唷!
我最常用的功能應該是看電子書吧!
前鎮子整個就是沉迷於其中阿! 哈哈!
還有"istudy"功能!  我裡面灌了GRE的單字卡! 

這是我第一個蘋果的產品
他人性化的介面深得我心
不過要在有無線網路的地方才能百分之百的發揮它優異的功能!

恩~ 在擁有它之後   我又開始想買音響之類的
不過還是忍住了
在隱忍了一個月之後
我這個月終於沒有再超支了  ㄚ哈 ~

他的功能很多
計算計, Map, 行事曆, 開網頁, 通訊錄, 遊戲, Ebook等等~
用得很開心   也需要付出一些代價
不過對他還是愛不釋手
不愧是我的愛她去ㄚ!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羊 的頭像
    小羊

    天外飛來一筆羊

    小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