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上禮拜看了"天方夜譚",發現裡面有個人有"sleeping disorder"後,
現在都很愛把自己的任何毛病後面冠上disorder,讓他變成一種病。
(阿對啦! 我真的有病)

昨天上口試小班我又panic了一整天,
我稱之為small class disorder!!!
因為每次上課時都有一堆題目要找partner講,
就深怕自己講不好等等,
當然,看到凱西也是有點給他緊張啦!
不過後來太常被他虧,這方面的羞恥心已經漸漸消耗殆盡。

另外最近還有Toefl disorder
這禮拜六終於要考了!!!
可惜我是個耳朵很硬的人,
一些老師的諄諄教誨總是要花很長的時間才完全吸收,
所以一方面覺得這次沒有一百分的實力,
In other words, 又覺得不小心失常爆炸會嚴重影響我幾乎快消失的自信。

In short,
最近真的在發瘋了!
昨天還亂跑去某人的留言版留言!!!
喔! 偶的ten阿!!!!
壓力有大到喔!

不過,
凱西說No Panic!!!
是真的!!!
人一緊張什麼都做不好啦!!!
連講話的聲音都怪~
所以囉~
禮拜六一定要一整個安穩!


結束!



讀書去!!!




(本blog的最大功能就是隨時讓主人花烘花牢騷)

喔~ 對了~ 我還在實驗室呢!
是自己為是研究生嗎?! 哪有人待這麼晚的啦~ 還是自己為是工程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羊 的頭像
    小羊

    天外飛來一筆羊

    小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