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性正被惆悵吞蝕著                       
 希望些許微醺                   
讓一切                
停留在              
最膚淺的表面


生日感言都還沒說,居然先說畢業感言真是太超過了。
可見我的生活重心放在托福上面非常多!

今天是我從哈佛補習班的
「口說小班」畢業的日子,
所謂的小班真的很小,大部分不超過15個人。
沒想到我這一上就是13周!
小班真得是很奇妙的東西,
拉近了人與人的距離!
當然,也拉近了跟老師的距離。
記得我第一堂課的第一個感想就是.....
老師也太大了吧!!!!!!!!!!!

在口試小班中認識了好多奇妙的人,
L同學出名的猛發名片,被大家虧說以後要選里長伯。
A同學看起來很隨性,結果居然是他們班第一名,還已經申請到英國名校。
C同學本身學商的,但是靠著自己去外面學習,立志以後要當動畫導演。
W同學也是從大學就決定以後要出去唸MBA,所以畢業後就努力累積工作經驗。
P同學是將來要去念不一樣領域的博士班,而且很豪氣的只準備申請一間學校。

各式各樣懷抱或已經達人夢想的人聚在一起,
從他們身上,看到了堅持與努力。

在最後一堂課,
凱西老師再次上演諧星才會遇到的遭遇,
居然被.......嗆到........ XD

有輕微的失落,
少了一堂讓我每個禮拜日都在趕作業,
                        每個禮拜一下午都很緊張的課。

帶著一籮筐我那有待改進的問題散場了........
這堂課,真的收穫很多。

大家珍重! 希望在某個偶然相聚的未來,各自都可以追尋到自己真正想要的。





<碎碎唸>
厚~ 本來要等到合照的照片到手才要發文,
沒想到....催了Landies同學千百次,這位老兄仍然老神在在不為所動!!!
耳朵比我還硬啦!!!!!
另一位有照片的凱西自己偷偷發完文也不把照片寄給大家!
(對!本人生性俗辣,只會在這裡抱怨XD)
所以就去文中偷圖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羊 的頭像
    小羊

    天外飛來一筆羊

    小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