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上了張牧師內在醫治課程中的其中一堂"聆聽上帝的話語"之後,
知道上帝會用意念來跟我們對話,
從此進入"看見影就開槍"(台語)的愚婦狀態,
就像是沉迷於簽大樂透的賭徒般,
隨便看到一個數字就覺得是從天而來的啟示。


為了杜絕這個狀況,我決定好好學習怎麼聆聽上帝的話語!
好巧不巧,在GoodTV發現居然有張牧師上課提到的那場特會!(也是更新辦的!)
就是由馬克.尉克勒博士(Dr. Mark Virkler)所主講,總共12堂的課程。

講員從一開始分享他怎麼去追求,直到最後得到上帝話語的心路歷程,

也教導聆聽上帝話語的4把鑰匙!!!
所以就趁著清明假期,彷彿在上補習班函授課程班,把這整個特會看完了!!!
如果有興趣的人,可以去GoodTV首頁/節目區/特別節目/特會時間 點到第二頁就有了!

沒空看的,就讓我簡單的來分享是哪四把鑰匙吧!!! 
不過我分享的也是簡略版的! 如果想看詳細版的可以去好消息月刊176期
上帝不怕你學會怎麼聽到說話阿~~~ 就怕你聽不到而以! YA~~~




 這四把鑰匙還有配合動作讓你很好記喔! (想看動作的可以來找我本人XD)
1. 安靜stillness
2. 異象vision
3. 即時性的意念spontaneous thoughts
4. 屬靈日記journaling
這四把鑰匙要同時使用才可以喔!

然後,有些人就是很少用到圖像思考,沒有想像力,很難看到異象,
這個也有操練的方法喔! 而且原來這些方法,張牧師和元傑哥默默的居然都帶領我們做過!!! 來這招!!!
總共有3個方法幫助我們能夠更容易看到異象:
1. 讀聖經故事的時候,將它圖像化,並想像自己也在當中。
   (這不就是元傑哥在敬拜團分享時用的,常常要我們想像什麼場景之類的!)
2. 禱告時,或平常生活時,想像耶穌如果在你身旁,會在哪裡。
   (張牧師前幾堂課才說我們睡前可以想像耶穌會在妳房間的哪裡咧!)
3. 敬拜時,可以把歌詞圖像化。
    (Mark現場調查,原來有蠻多人敬拜時會想像上帝的寶座在當中耶! 我也要來試試看這個!!!)

另外,大部分的人在屬靈日記中,所獲得的異象或意念大致不會超出3個範圍: 造就、勸勉、安慰。
寫完屬靈日記,可以固定給3個屬靈夥伴驗證是不是從上帝來的話語。
  

Mark說他每寫完一本屬靈日記,就會再review一次,他發現有些點是上帝會一直重複提醒的!
所以當同樣的問題一直存在,就會不斷反覆的被提醒喔! 
於是我稍微看了一下之前"覺得上帝在跟我說話"的感想和文章之後,
發現真的有在重複某個重點耶!!! 可見我一直沒改善到!!! A害!!! 要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羊 的頭像
    小羊

    天外飛來一筆羊

    小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