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整個青年牧區一起經歷上帝恩典的日子。
6/25是本年度重點活動,
邀請新朋友,藉著小組的方式,能留下更深刻的互動和認識。
為了讓整個活動更順暢,甚至在一個禮拜前還有進行彩排。
 
但是沒想到那天是颱風來的日子,
禮拜五的狂風暴雨讓大家更是迫切禱告,
禮拜六早上依舊天氣很差,
許多人都很擔心,
我也是,
我怕好不容易答應來的朋友,因為氣候的因素卻步了。

沒想到!!!
到了中午竟然開始放晴!!! 

下午練習隔天的敬拜讚美時,
唱到"耶和華行了大事"
裡面有一句
耶和華已經為我們行了大事
祂命令狂風止息 那波浪就平靜

 
那時真的就是有這種感受。
祂要雨停雨就停! 謝謝祂這麼愛我們。
這應該是這首歌這麼讓我感動的一次!!!
好有力的宣告阿!!!  

那天來的兩位朋友都覺得那是個不錯的夜晚,
也都願意讓我為他們按手禱告。 :)
我會持續為著你們禱告的。 


ps. 那天音樂會結束後就又立刻開始下大雨了! 你說神不神奇阿!!! 恩不恩典阿!!!


貼一張史茵茵變納美人的照片好了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羊 的頭像
    小羊

    天外飛來一筆羊

    小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