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是一篇偽食記,說炫耀文可能還比較像。 XD

Jamba Juice是美國一家賣現打果汁的店,我來了一年都沒喝過,
直到最近兩週,推出特價一元的飲料,這時才稍微引起我的興趣。
而且,當我發現一杯原價是4元多時,我就立志一定要去買一下。
於是乎,今天和吾友愛許麗小姐就等到Happy Hour 5點不到就去排隊囉!!!!!! 


精打細算的愛許麗小姐發現,點兩杯小杯的,比點一杯大杯的(USD 2)划算!
因為雖然價格相同,但點兩杯小杯的可以喝兩種口味囉!
由於人潮太多太混亂,我點的兩杯飲料被double order了!!!!!!!
店員也不知道怎麼處理,所以四杯都給我啦~~~~~~~~~~~~~~

也就是我用了2元買了原價4.75*4=19 + tax 的飲料~~~~ 太划算了!!!!! 
紅色的是Strawberry Raspberry Banana,黃色的是Peach Mango! 兩杯都還不錯喝唷!!!!!
  
以上,就是我開學第一天發生的好事(?!) ! 開心~~~
不過每杯熱量都直逼300大卡! 所以其中兩杯拿去送給同學喝囉!  一樣開心~~~

順便附上今天埋伏在垃圾桶的松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羊 的頭像
    小羊

    天外飛來一筆羊

    小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