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可人兒小杰從台中上來找大家玩阿!!!
一知道這個消息害我興奮好幾天,
因為....終於可以拿到台中今日蜜麻花見到小杰了!!!
(偶花四,偶迷油重食輕友~~~~)


姐妹們聚在一起還能幹嘛,
當然是....一定要去喝N杯阿!!!!


到了某個酒酣耳熱之際,
小杰突然問了我一個問題,
就是.....
"你為什麼突然這麼常去教會?"
不過我這傢伙,
講話從來正經不起來,
竟然也沒有好好解釋,
還說因為教會很多正咩!!!
歐~偶的ㄊㄧㄟ阿~我真是太得罪上帝了!!!
回家之後抱著強尼走路黑牌,覺得有點後悔亂回答。


我現在最大的罩門應該就是沒辦法完整闡述一件正經的事情吧!!!
記得上次要問某同事一件非常嚴肅的事情,
我也是笑了快三分鐘才問出來滴~

總而言之,
在給我一個機會,
我好好回答好啦~

雖然我從國中就是基督徒,但是只是個型式上的基督徒吧!
我願意相信,我不喜歡拜拜,我不相信有鬼但是害怕看鬼片。
我的信仰就僅此於此而以。
以前大學雖然混過一陣子長青團契,
不過我想大家都很不成熟吧,
後來發生了一些"讓人不堪入目之事",我離開了。
(還是忍不住想用一下最近很流行的這句話XD)

去波士頓時算是一個轉捩點吧!
在那理我認識了好厲害的人,
他們是美國頂尖學校的學生,
但是,他們不約而同的,都認為這不是他們自己能達成的,
是,神,在帶領他們。
他們曾經走過崎嶇的路,但是他們挺過來了,
因為他們靠的不是自己。

我開始羨慕,
羨慕那種可以把 神當作最強力的支柱那種感覺,

不管相不相信這位 神,
但是心中有個東西靠著的感覺真的很實在,
因為,
沒有任何一個人能承受兩個人的重量。
當你心中所倚靠的是一個人,
有一天必定會失去,
最可悲的是,這是必然的,誰也躲不過生與死的分離。

我自己知道我是個意志力非常不堅定的人,
很難持之以恆的做些什麼厲害的改變,
但是某些改變卻又很吸引我,
所以囉,我開始願意去相信, 神會幫助我。

當然,只有相信當然還是不夠的,
透過每週去教會,透過參與教會活動,
讓我更加了解這份信仰是什麼,
就像蓋房子要先打穩基座一樣!
這就是為什麼我願意把週末的很大一部分時間分配在教會上。

漸漸的,
我真的看到自己在改變,
往更好的方向去。
雖然偶爾還是會稍為墮落一下啦~ 哎唷~

我想最基本的就是每天的好心情吧!
我現在所擁有的一切,工作、同事、補習班老師、教會的弟兄姐妹們,
每樣我真的都好喜歡。

老實說,
我工作的第一年,
心情上,一整個就是空虛。
只能靠著線上遊戲、敗家還有其他事情來麻痺自己。
回想那年唯一做過最有意義的事情應該就是眼睛的雷射手術吧! XD

今年,
同樣的工作職稱,
甚至更重的工作分量,
更早的上班時間,更晚的下班時間,
但我還是充充實實開開心心的過了每一天。
我覺得我改變了,
對事情的態度,對人的態度,都是。
雖然偶爾會抱怨一下萬惡ET$ XD

當然,途中也經歷過幾次又神奇又鎖碎的經驗,
讓我直呼禱告有沒有要這麼神奇~~~~~

所以囉,
我很高興,
駔押搜似乎慢慢成為我生命中的幫助,
我懂得如何去倚靠祂,
這樣,我的擔子輕省些!



我也會低潮

                     但是我已經知道走出來的方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羊 的頭像
    小羊

    天外飛來一筆羊

    小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