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感情這檔事, 越來越讓我恐懼!
看著身邊的朋友因著這件事承受莫大的痛苦
在朋友的朋友的網誌看到一句話
"為什麼這些痛苦和不知所措是要我們曾經用心過的人來承擔"
就是這麼殘酷
用心的人好似受的傷害比較大似的

如果真的上帝保佑
有一天讓你遇到了  不劈腿  不變心  跟你過一輩子的伴侶
將來要面對的也是另一種分離
所謂的生離死別
年紀越大  這東西就越像陰影纏著我
因為你會體認到  有一天大家都是會離開的
活下來的人  需要更多的堅強
真希望人的感知裡面少了難過這個項目
雖然就是困頓才會讓人成長
不過真的是怕了  因為經歷過   才知道有多痛
年紀越大就越不能接受失控的自己
總是要冷靜要堅強  要懂得放下  不能把自己的生活搞糟

最近喜歡去團契
除了所謂查經的理由之外
團契裡的某些人總是讓我看到"光"
讓我知道生命中似乎還是有更重要的東西值得去付出
靠近她們  讓我覺得似乎離成功比較近一些

我知道唸書對現在的我真的很重要
也會突發性的認真的規勸自己要非常用力的念
打給小杰  她也開始勸我要認真唸書
但有時候就像是條沒辦法控制海上氣候的船
飄飄蕩蕩的  隨著天氣起舞
時而風平浪靜  時而波濤洶湧
已經遺忘好久  如何做自己的主人

我知道隨著時間  一切都會慢慢過去
對於未來有很多計畫
只是偶爾  總是力不從心
還好我沒有把這些掛在嘴邊  不然就變成只出一張嘴
我知道自己的心情不該受其他事情的影響
而且我也不喜歡這樣子
雖然這種態度有時候被我認為是某種程度的自私
不過事實證明   我還沒自私到那個程度XD

妳還好嗎?
對於我們兩個  這都是一段非常時期吧!
希望下次見面時  我們都可以撥雲見青天!
距離已經夠遠了  時差加倍了這樣的距離
下午五點想打給你   你那裡卻是凌晨五點
不過我相信你現在應該好好的!   加油~  一定可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羊 的頭像
    小羊

    天外飛來一筆羊

    小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