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說美國沒有菜市場!這可是真正內行的人才找得到的!和台灣一樣,"菜齊訝"比超級市場便宜,但是也比超市髒亂。Boston的菜市場在Haymarket地鐵站附近,傳說只有禮拜五和禮拜六有,為了避免撲空,我也只挑這個時段去。如果從Haymarket綠線出來的話,面對Kaplan補習班往左轉,第一個路口往右轉就會看到了!當初我們也是一直聽說那裡有很便宜的水果啥的,但一直都找不到,後來終於約了一個好心的黎巴嫩同學Hwadi帶我們去,才發現這個神秘的菜市場!!!

由於菜市場是露天的,天氣不好時,東西會變得有一點慘烈。


以前來的時候是冬天,在雪地上挑東西提重物實在不是一件好玩得事情,所以即使這裏很便宜,美樂蒂和我也只來過一兩次。這個禮拜六,超幸福人妻皓怡問我要不要去,於是這趟菜市場廝殺之旅就再度成行。



今天人還蠻多的!這裡賣各式各樣的食物,通常都是逛一圈之後,看看哪家便宜再買!沒錯,再便宜也是要斤斤計較啦!這裡有水果,菜,海鮮,肉品,麵包貝果。買得時候記得要挑一下,因為跟台灣一樣,也有可能會有比較不新鮮或遭到碰撞的水果,所以買前買後都要稍微檢查一下喔!有問題可以快點換!

之前來得時候買過2LB櫻桃3元,2包紅蘿蔔1元,5LB馬鈴薯1元,馬鈴薯他牌子上寫著"5/1$",當初還以為是五顆,結果沒想到是五磅,差點沒重死我們!而這次我買了8顆萊姆1元(做檸檬紅茶用),4LB馬鈴薯1元(變貴了),8顆柑橘1元,1LB花椰菜1元,現場還有其他蠻吸引我的像是1LB無籽葡萄1元,一大條芹菜1元等等等,不過怕吃不完就沒有買哩。皓怡夫妻倆也買很多,她們還買了3LB鮭魚片5元!我也想買但是份量太多了,最後我用1顆馬鈴薯和2顆萊姆跟她換了三片鮭魚片。XD 真是半換半送啦!!!


另外,那裡居然現場賣起了生蠔,這個宋旻珊應該會很愛!不過我沒嘗試過,看有人買了就現場喀掉,改天可以嘗試看看是有多好吃!!!





對了,這週姐妹們跑去墾丁玩嚕!!!還出到兩台車哩!!!整個有大手筆!!!可惜我不能去,跟大家一起住民宿,參與人妖打排球的行程XD,大家在台灣要開開心心的唷~ 回去再及盡所能的擺脫我媽的24小時管束,去找妳們。哈哈。補上我有參與到這次盛會的證據(如下圖)。這個是我最貴的一筆Skype通話哩!(因為電話卡前一天講完了,哈)

不知道後來兩大美女去夜店狂歡的怎樣!希望有散到心唷! 愛妳們唷~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羊 的頭像
    小羊

    天外飛來一筆羊

    小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