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我來波士頓之後,路上總是不乏跑步的帥哥辣妹,有時還會遇到某種波濤洶湧之物排山倒海而來。以前住在有"波士頓的天母地區"之稱的Back bay區域就很適合跑步,很多人沿著街沿著河慢跑,不過那時我以"沒有帶運動鞋和運動衣"的理由而作罷。上個月去紐約OUTLET,痛心買了100美金的全氣墊NIKE運動鞋運動衣,這下子是真的沒藉口了。昨天看天氣很好,也沒有作業,就穿著運動裝,帶著紅襪隊球帽跑步去。昂貴的運動鞋果然沒有白買,跑起來時簡直像在草原上飛一般的輕盈自在!不過大概就在四五分鐘之後,我彷彿像吸完毒一樣,臉色發白,噁心反胃,只差沒有雙手發抖!沒錯,真的是太虛了!跑沒幾分鐘就累了!接下來的行程只能連跑帶走的繼續下去。美國的天氣非常舒服,不熱也不黏膩,沿途上發現上次經過還是一整片雪白的地方,原來是一大片草原,還有足球場哩。我就用手機拍下來了。

這是去阿拉伯同學Abadi家會經過的地方,以前半夜跑ㄆㄚ常常經過!沒想到原來它的原貌是這樣子阿!美國的情侶約會真的很簡單,就隨便找個草地坐下,就可以開始談情說愛哩!還可以觀賞小朋友踢足球!(草地上很多對閃光)在這趟兩個小時的慢走跑之旅,想起來很多事情。想想每年的四月我都在幹麻。今年的四月有點憂鬱,去年的四月我在亂來XD,研二的四月我在趕論文,研一的四月好像在趕實驗和逛街,大四的四月在認真唸書準備研究所,大三的四月在和現在已成為人妻的張瓊芳廝混,大二的四月在準備公衛服務隊出隊,大一的四月在北港度假,高三的四月在準備大學考試,高二的四月每天看電影不唸書,高一的四月跟在已成為醫生的阿穎身邊,國三的四月在準備高中聯考,國二的四月在老趙的管教之下很認真唸書,國一的四月好像是剛認識老趙不久,小六的四月到零歲的四月我就沒記憶哩。記得以前別人問我最喜歡哪個月份時,有人選擇十月,因為假日最多,而我選得是四月,因為爸媽都是四月生日,那個月可以吃兩個蛋糕(從小就貪吃成性)!人生不知道有幾個四月,不過希望下個四月會更好!或許那時我會收到入學許可,或許那時我已經黯然又興奮的回到台灣,只希望那時別再不長進了!可以多一些毅力,多一些EQ,多一些勇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羊 的頭像
    小羊

    天外飛來一筆羊

    小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