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起床
壓抑著蔓延開來的沮喪
這樣算是有好一些嗎?
想著你僅僅說過的那些話, 想著~
想著事情怎麼會變成這樣
竟然也失眠了.....(失賴床眠).....
我今天真的有好一些了吧~

記得禮拜一我還失魂落魄
穿著拖鞋就來上班了
今天全副武裝  假裝氣色很好 精神奕奕的來到辦公室
打開筆電  手賤的又點了"我們的紀念"
朋友問我有沒有好一點
我真想套一句你說過的話"我無法分辨太細微的東西"
我因為你精采的生活而被吸引
也因為你過於精彩的生活而分離
回到原點

或許因為這樣
也讓我鬆了一口氣
因為我知道未來不會再有這麼多擔憂, 關於你的~

你說你不想害我
我跟你說過 你的理由都很爛
不過最後我還是選擇相信你

恩, 我們都要再好一些喔~ 當朋友其實也不錯滴~ 
一起加油渡過沮喪的夏天吧!!!

















收起所有的負面情緒
突然覺得現在的我真是瘋狂
在我的笑容下可以隱藏多少悲傷?
人   活著真的是好苦好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羊 的頭像
    小羊

    天外飛來一筆羊

    小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