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很久很久以前...............................................................
在我買i-POD touch的那個年代(就大概是二月的時候XD),在Amazon買東西時,有個小小按鍵按進去就不用運費三天送達,原來只加入會員後可以免費使用一個月。那時因為急著要請Amazon送來,就直接加入了。收到我的愛她去後,興高采烈的使用,根本就把加入會員這件事給忘了。直到某天............................當我從網路確認我的銀行帳戶時,發現大大的紅字,整個就是嚇一跳,因為這是赤字超刷的意思。我的checking account有兩個,一個是平常刷卡用,另一個是網路刷卡用,網路刷卡用的通常都是我有要買東西時才會轉錢進去,而他會赤字就表示我被盜刷了!!!而且因為裡面沒錢我還刷,銀行還要扣我將近20元美金的手續費。後來用Google搜尋了一下盜刷我的公司,原來是Amazon的會員中心。因為我沒有在一個月之內退掉會員資格,所以他就直接扣我79元美金的一年會費,而且在沒有知會我的狀態。有圖有證據如下:


    就這樣莫名奇妙的被扣了99元美金,這對我來說可是一筆大錢,可以吃2隻以上的龍蝦,還可以買3個Coach小小包,4或5片CD,9場電影,租一輛車去玩和看一場百老匯還有找呢。在非常震驚之餘,開始Google看有沒有人和我有同樣的遭遇,才發現這亂扣錢的劣行早就從幾年前就開始被抱怨,這在老美眼中可是非常不合理的!居然扣錢之前沒有再通知,即使在加入會元同意書中,彷彿簽了賣身契約般的同意一個月後開始收費。因此,參考了一些人的抗議信,寫了一封討回錢的信給Amazon,內容如下:
I found I was set up by the Amazon system that a "automatic renewal"
was set after the trial of Amazon Prime, which cost me $79.
I just found this fact 1 month later
before my credit card bank charged me! Gosh!

You people are so mean about this, and I believe I am not
the only customer being set up. Be careful! Refund us, or you will be
sued!

反正都是要烙一下狠話,說要告他們!隔天他們就回信了!動作也挺快的,應該已經處理過很多次這種事情了。回信的內容如下:
Hello from Amazon.com.

Your Amazon Prime membership has been cancelled, per your request.

Our records indicate that you haven't used your Amazon Prime membership
benefits, so I've requested a full refund of $79 for the membership
fee. The refund should be processed within the next 2-3 business days and
will appear as a credit on your next credit card billing statement.

Please know that we value your business, and we hope to see you again
soon at Amazon.com.

至於銀行那邊,因為是第一次超支,所以如果去講一下,可以退錢。因此這次就有驚無險的,把99元都退回來了。其實現在網站上面都很詐,像是有某個訂飯店的網站,會有廣告跑出來,說點進去可以有折扣,但其實那是加入他們會員的按鈕,之後每個月會自動從你帳戶裡面扣10幾元美金,因為金額不大,聽說有人被扣了快半年才發現哩。而且那家公司客服做得比較差,有人大概等了半小時的電話,才把錢要回來。因此,網路處處是危機,在點選任何好康之前,都要小心檢查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羊 的頭像
    小羊

    天外飛來一筆羊

    小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