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難得很早就把作業寫完了,想說來唸個GRE好了。其實GRE的書很久以前就以賤價10元美金買到手,但是一直都沒有拿起來念的動力,上次拿起來算了一題數學題後就合起來了,今天想說要有好的開始,就先來背個"最常出現在GRE的前12名單字",名單如下:
anomaly    assuage     enigma    eouivocal      erudite        fervid    
lucid          opaque       placate     precipitate    prodigal     zeal
查了前幾個單字後,就默默的把書放下,決定出去透透氣。天ㄚ!太難了啦!

因為禮拜四晚上我的美國partner約我去她家吃晚餐,根據我的認知以及美樂地的諄諄教誨,去人家家裡總是不好雙手空空,所以想說要去我最愛的超市Trader Jeo's 買個超級好吃的麻吉冰淇淋帶去。不過因為出門坐一趟地鐵就要花掉1.75美金,如果只去一個點也太浪費了,所以我就順便去了Filene's Basement和Marshalls,這兩家剛好在對面,所以很順便。

Filene's Basement好像蠻多地方都有的,去紐約和華盛頓時都有看到,裡面有蠻多名牌下架商品再打折出清,今天居然看到ED Hardy的T-shirt從30~60元不等。不過最近快窮死的先別亂花錢比較好。裡面有各種衣服,洋裝,內衣褲,睡衣,寢具,包包,手錶,帽子,香水,某些食物。今天主要是要來買睡衣和襪子的。說到襪子,我在美國大概已經磨破了6雙襪子了,都是腳跟破掉,可見走的路有多少!!!可惜,今天挑不到適合的性感小睡衣,所謂的不適合就是會露點曝光。(反正露點給二房東看,房租也不會比較便宜XD)為了避免米國人對單身嬌小的亞洲女性產生不必要的幻想(其實我的幻想才是不必要的XD),只好買個紅襪隊球衣來充當,而且10元美金喔!應該是因為他算是小孩尺寸的,所以比較便宜些。

以後有要去芬威球場看球,穿睡衣去就是了。XD   ->衣服背面在這裡<-

下一站是Marshalls,他在Downtown的梅西百貨附近也有一家,大致上和Filene's Basement性質很接近,但是又多了許多便宜的廚具和家庭裝飾品,像是一個蠻可愛的平底鍋(底座是紅色還有愛心喔)才10元美金多一點點,所以我還蠻愛去的,我唯一的一個小貓碗也是在這裡買的。


買完東西之後,在沿著Boylston street走去Trader Jeo's!不知不覺又開始健行了。最近太陽大概都八點多才下山吧!六七點時天氣還蠻舒服的,坐公車經過Commonwealth時,發現那裡有一整排已經開的櫻花,還真是美。可惜這樣的感動只能跟自己說。最近在偷偷想著要六月媽媽來波士頓時,順便跟他一起回台灣去。但又覺得錯過波士頓的夏天有點可惜,另一方面又覺得在這裡不太開心,想回去喘口氣。(是回去喘口充滿污染的空氣嗎XD)總而言之,不管如何,下次被單字時要認真點。哈哈。


*店家地址
Marshalls
500 Boylston st., Boston, MA02116

Filene's Basement
497 Boylston St., Boston, MA 02116

Trader Joe's
899 Boylston St., Boston, MA 021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羊 的頭像
    小羊

    天外飛來一筆羊

    小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