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來寫一篇只有一張照片的食記了,有一種十分不專業的感覺! 

不過再不寫,感覺有愧於我心中的第一名。

 

吃過了LA幾家小有名氣的"美式"漢堡店,

像是Umami, the counter, 目前Father's Office還是我的最愛。

我想,讓她勝出的小小原因可能是因為知名的漢堡Office Burger 內有夾雜某種甜甜的醬,滋味妙不可言!

Umami會輸是因為漢堡裡面的菜太少,主打那塊肉。

The Counter主打可以自己配漢堡的料,不過沒這個心情的時候會覺得有點麻煩?! XD

 

我去了N次Father's Office都還是點知名的Office Burger,因為太怕點其他的不好吃。

這個漢堡裡面的成分包括:

dry-aged beef patty topped with caramelized onions,( ->所以甜甜的, 牛肉可以選熟度! 我習慣吃Medium )

Gruyere and Maytag cheeses, applewood-smoked bacon and arugula,

soft French roll (->貼心的長型麵包,還會幫你對半切!)

 

另外,這家店是一間酒吧,有20幾種啤酒,這次去看到有許多個人只是純粹來喝啤酒而已! XD

在門口就會檢查ID,因此沒帶ID的進不來喔! 連to-go都無法.......XDDD

 

我們第一次去就是因為有其中一位同行朋友沒帶ID,所以只能買去他家吃,

那時整個都冷掉了,大家還是覺得很好吃,因此對這家店留下了好印象。

 

雖然我很喜歡Father's Office,

不過說句公道話,它的品質確實有點不穩定。

向我們這次去,我們那個漢堡的菜有點苦苦的,不過相信大部分時間都還是不錯的啦!!!

 

TIPS

1. 記得帶含出生年的ID. (學生證不行的意思)

2. 建議女生可以兩個人share一個漢堡,然後可以再點薯條或地瓜條! 兩種我都很喜歡!

3. 不能定位,會不會幫你帶位! 所以位子就是先搶先贏~ 

 

Yelp 4顆星  2338 review! http://www.yelp.com/biz/fathers-office-santa-monica?q=burger

地址: 1018 Montana Ave, Santa Monica, CA 90403

 

IMG_8270  

 

我們研究小組那天是10個人去吃,點了七個漢堡、一份薯條、一份地瓜條和N杯啤酒。

然後我們確實是分兩桌坐。

 

以上。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羊 的頭像
    小羊

    天外飛來一筆羊

    小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