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好久沒有寫blog了,

以往那種想分享的衝動好像見見內化為喃喃自語的反省,

常常想著許多事情,一個跳著一個,好像想通了什麼,卻又隨即忘記。

有點驚訝我能就這樣與過去切割了,

那天偶然點到被我隱藏的相簿中,有一個看起來活脫脫是酒家女樣式的我,感覺十分奇妙。

 

如果沒有遇到上帝,我生活究竟會變怎樣?

肯定是更多的傷心和糾結吧! 

 

近一周面對身體和意識上的疲乏,

因為老闆舉辦了個mini course, 每天有長時間的上課課程。

前兩天還覺得很有趣,不過今天我有一半的時間都在放空,有一種沒有力氣再專心的感覺。

心裡想著這幾天從某些人口中不知是有意或無意說出的話語。

我有點驚訝一句話會讓我想這麼久,即便我的立場應該是頗堅定的。

心智被這樣的小複雜敲了個裂痕般,任思緒飄緲到任何地方去。

 

我把這樣的脫韁行為歸類於錄影期間來自黑暗的攻擊,

為自己的軟弱加上一個理由,然後期待明天會變得更好,在還沒走錯路之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羊 的頭像
    小羊

    天外飛來一筆羊

    小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