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窮留學生我生活上都是盡量能省就省 (吃的比較捨得花XD)
偶爾已經覺得自己到ㄎㄡ的地步了
平常一些小事像是會去學校的廁所"借"一捆衛生紙回家
房間的椅子和檯燈都是團契裡的大好人先何學長送的
幾乎沒買到任何家具!

前陣子我住斜對面的室友搬走
他遺留了他的衣櫃原來是我們二房東的
二房東把它當廢棄物一樣丟在後面的樓梯間
這時我就問二房東可不可以給我用ㄚ!
他就說"I will check it!" 
後來才知道原來他ㄉ意思是他覺得那根本壞了不可以用
而他也不想給我用, 就因為他認為不可以用
在我的軟硬兼施下, 他終於心不甘情不願的讓我把衣櫃搬進房間

將漿漿漿!
終於, 我的衣服可以脫離我的行李箱嚕!!!!



其實它上面兩層壞掉了!
我硬是要用的!
因為原本我買來當電視架(10元美金)的架子, 感覺很搖, 怕哪天他斷掉
所以電視現在可以安安穩穩的躺在衣櫃上!!!!

這就是刻苦的精隨阿!!!!
壞掉了也是要撿起來用! 勉強的加減用!!!!



我的衣服從來美國之後, 一直以行李箱為家哩!
一付隨時要逃難的樣子!現在終於可以讓他排排站, 房間也更像房間了!!!
不知道我會住在這裡多久就是了....



另外說個番外篇,
就是某天逛街回來發現我們家樓下垃圾推有一個破破髒髒的椅子
椅子有輪子, 椅墊也是軟的, 所以我想說加減用!
因為現在坐的椅子是海灘椅, 坐久了腰酸背痛屁股也痛~
心中正在感謝神似給我雖然沒很好但也還可以的禮物, 把重乎乎的他台上去時,
一進門被二房東看到, 立刻叫我把它搬下去!!!!!
我整個就傻眼! 想說在美國, 從垃圾堆檢傢俱不是很普通的一件事情嗎?!
後來他才解釋說, 因為他不知道之前的使用者怎麼用它的
上面好像有狗或寵物弄過, 很髒
他不確定是不是會帶來一些疾病啥ㄉ!
而我站在公衛人的立場上考慮, 確實也是怕如果裡面有Tick的卵阿之類的也不好
因此想說他也是為我好, 只好在把它搬下去嚕~
我幻想中的禮物就只好繼續躺在垃圾堆中XD

PS. 全身鏡今天由Bruce熱情提供, 送貨到府! 真是太感激他了!
        不愧是我音響的前主人XD

$小小參考$
衣櫃買二手的大概要25~75美金不等, 重點是我自己搬不回家
買全新的大概也是30~100多美金不等, 看大小和材質! 
自己買除了要從一樓搬到三樓我的房間之外, 你搬走時還要把它處理掉! 粉麻煩~

全身鏡, 市面上最最最便宜應該可以買到10元, 二手的5~10元, 可遇不可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羊 的頭像
    小羊

    天外飛來一筆羊

    小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