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當我從椅子坐起來,再也不用小心翼翼怕吵到樓下的那個人。當吃飯時間,在也不用擔心MSN彈出一個"開門",樓下的那個叫我開門,而我沒有看到。當我不想吃飯時,我也不用擔心因為樓下那個人想吃飯我也得吃。當我想出門時,我也不用擔心樓下那個人想上樓進不來。當我想吃飯時,也不用擔心樓下那個人想吃麵而作罷。當我想去逛超市時,也不用擔心樓下那個人想逛街所以改變行程。當我累了想回家休息時,不用在擔心樓下那個人還想玩而繼續在外面逗留。當我早上很趕時,不用在擔心樓下那個人還沒弄好而不能出門。晚上在認真看慾望城市時,也不用忍受有人在旁邊碎碎念。不用再受氣,也不用再妥協,完完全全照自己的意思過生活。雖然如此,仍然覺得一切都不對勁,就連躺在床上也不對勁,洗澡也不對勁,吹頭髮也不對勁,坐在椅子上也不對勁,不想出門也不想吃東西。我居然有好多時間可以寫作業,我居然可以在禮拜日的早晨早上六點多起床,我居然可以在樓下那個人離開後三小時內整理好他留下來的東西,將一切都歸位。假日,又沒出門的生活不是應該要很愜意?! 我應該是要在家裡吃的自己煮的創意料理粥,看著電影或康熙來了,呵呵大笑的。而現在我,卻覺得一切都是這麼的不對,不對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羊 的頭像
    小羊

    天外飛來一筆羊

    小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