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四無預警的知道大衛在兩周內要搬回北加了!

從那時候就開始複習著這三年曾經有過他的日子。

 

前天知音突然問道我會不會很感傷,

我才發現我高估自己沒血沒淚沒肝沒肺沒胃的冷血程度。

我向來對於離別不會有太大的感觸的,或許因為大部分都還是會在網路上遇到,

與實體真人hangout倒是比較少,所以就算離開了南加的人,想繼續聯絡也還是可以。

不過突然被這麼一問,我倒是突然有激動了起來,

(不是孕婦或生完小孩的人才會有這種症頭嗎?!XD)

一直到平復了心情,才有辦法緩緩講出對於這段離別的感受。

 

其實跟大衛先生,近期也沒有這麼熟,我以為可以就這樣平淡的帶過,

或許是因為這三年來,他太常出現在我快樂的回憶中,好吃的、好玩的,

還有最需要幫忙的時刻,他總是最靠譜的那個。

所以就讓我好好寫一篇文章紀念他的離開吧! (不然以後會忘記?! 疑.....)

 

第一次遇到大衛是三年前剛到美國時的Week 1,

一個宅宅的男生在CHS課程結束時跑來問我和Ashley "你們也有在TSA嗎?" XD

然後一問之下,發現他就是前幾天有回我文的人!!!!! 實在是太巧了! (有圖有證據)

a  

 

在幾次交陪之後,擅長交際的Ashley那時就凹了David載我們回家,

第一次坐David的車時,

還因為那天我穿的Jesus for Culture的T-shirt而相認彼此都是基督徒。XD

然後才發現原來宅宅的他會蠻多樂器的!

 

此後,周末總不乏四人組的吃喝看電影團。

第一年暑假,KK需要一個地方住一個月,

其實那時跟大衛先生也沒這麼熟,不過他也大方把套房用十分實惠的價錢租給了KK,

然後去北加玩時,我們也順便去住了他家,而他在其中一天也順便帶了我們去NAPA。XD

IMG_6571-2  

 

我大概有兩次車子有問題,打給大衛,都有獲得正確的解答,

還有一次劉先生車子在LAX拋錨,一打給大衛,

他也是迅速的打給他的AAA,並且把我們一干人等從LAX接回去。

更不用說各式各樣的接送了! 實在是十分感謝他阿!!!

 

 

除此之外,凡舉辦信用卡、買車、買電子產品等等相關訊息,

他都能夠給予十分精確的建議和提供優惠折扣。

昨天想到以後無法跟號稱ATM的大衛吃飯了,只好默默地去BOA領了錢,免得以後身上現金不夠。

 

還有還有,我每次去我最喜歡的韓式BBQ姜虎東(Kang Hodong Baekjeong)都是靠大衛點餐的,

所以後來我也摸摸鼻子,把每次必點的兩種肉的肉名找了出來,免得以後不知道怎麼點。

它們是....Prime boneless short rib and Pork neck!!! (筆記)

http://www.yelp.com/biz/kang-hodong-baekjeong-los-angeles#query:kbbq

 

畢業後以為和大衛就會沒機會hang out了,

不夠沒想到後來他也蠻愛參與Friday Nite,然後就邀請他成為固定成員了!

 

謝謝大衛這三年帶給我的所有幫助和鼓勵,

希望在往後能夠繼續過著開心的日子,繼續往偉大的航程邁進!

(怎麼好像是在寫卡片的結語 XD)

IMG_6609-2  

大衛好像是右一,我好像是右二! 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羊 的頭像
    小羊

    天外飛來一筆羊

    小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