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承認我的煩惱好無聊。

由於我的雨刷壞掉了,
如果明天下雨的話我就不能去SOPW。
而且我出發時沒下雨不代表回來時不會下雨,
另外,又覺得要花兩個小時在交通上,
然後在那裏待兩個小時,

要是能都拿去念書多好! 書債好重~~~

可是不去的話,又覺得有可能會錯過些什麼....

然後,
這個quarter的課要上到2:15,
回家後出發去Irvine剛好是最佳堵車時間....

總而言之,
這是我現在的煩惱,
沒人有答案也沒人可以幫我解決.....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羊 的頭像
    小羊

    天外飛來一筆羊

    小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