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懂
為什麼要這樣
為什麼話不能好好講
為什麼要拒絕關心
為什麼要讓我知道你不ok後
然後把我推一邊

為什麼我不能習以為常
為什麼我不能不在乎
為什麼我還是要生氣
為什麼我不能假設這一切都不存在

為什麼要這麼沒耐性
為什麼要互相傷害
為什麼我沒有讀心術
為什麼人們要彼此牽絆

為什麼關係要這麼複雜
為什麼有人要劈腿
為什麼有人要心碎
為什麼有人要這麼脆弱
為什麼會有心情這東西
為什麼人就是這樣的活
為什麼得到什麼的同時總是會失去些什麼
為什麼在問題都還沒解答時人生就已經過完了

所以

為了檸檬紅茶而買的LIME被我拿來下可樂娜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羊 的頭像
    小羊

    天外飛來一筆羊

    小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