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終於要回台灣了,今天很意外的,迅速的就和我媽達到共識耶,一整個驚訝!還記得她昨天還放話說,如果我決定搬回台灣,她也不用再來美國了這類的狠話,今天整個就是失憶耶!!!太妙了!!!老人家!!!反正在我簡短的分析過後,就喬定了行程,雖然她心底還是默默的希望我繼續留在這兒。

  所以我6/28的飛機,和我媽一起離開BOSTON!6/29晚上九點多到!第一眼看到台灣的景色應該就是港都夜景吧!哈哈!所以六月的行程也挺充實的,我媽會在6/9到Boston,我們在6/10一起去LA找914,6/15或6/16回波士頓,然後再看看要不要去New York晃晃(講得好像要去後院一樣容易XD)。關於這行程可是一改再改不知道改幾百次,還和旅行社通過N次電話後的結論。呼~感謝914在趕報告之際,還可以忍受這樣改來改去!嗚嗚嗚~離開美國之後,以後就不能聊MSN聊到一半說"我打給你"這類的話了。不過其實台灣打到美國,如果有市內電話的話不貴耶!三百元台幣可以講五百分鐘喔!以後再打給你做個"遠距離英文會話課"好了。哈哈。

  回去之後,還是事先以準備申請學校為原則,偷偷跑去台中為短期的生活目標。XD突然發現自己要回去了,要開始打包什麼的,今天還在考慮要不要敗一個BOSE耳機回去,鐵三角在這裡比較便宜,但是一般市面不會賣。Alex說過,搬回去之前的心情是最複雜的,因為不知道當下要做什麼,也不知道回去要做什麼,不過我絕對不能讓我在波士頓最後的生活就這樣咻過去了,最近常在想有沒有什麼該做的事情沒做的。龍蝦等媽媽來再吃了。North End要多去幾次。覺得好像要去找Abadi喝個幾杯,要找日版娜姊出來吃吃飯交交心,最遺憾的應該是不能在Boston看到Madonna!

     真可惜不能跟美樂蒂即時UPDATE!自從她回去之後,莫名奇妙的,我們每天講的話比以前住在一起多耶。以前天天吵架的,她回台灣後突然也不吵了!覺得有一點失落(是欠扁吧!),不過每天講話時間有限,沒時間亂鬧脾氣哩!在交會的黃金五小時要交代完所有的事情咩!前鎮子我幫她寫了一份"偽心情文"!為啥有"偽"這個字捏?!因為是我用第一人稱寫出她的心情,我以我對他這段時間的了解寫出來的!因為她都不貼心情文,所以我幫她寫了一篇!哈!好朋友能當到這樣,看我多貼心。XD   不過,改天比較大膽或不要命時再貼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羊 的頭像
    小羊

    天外飛來一筆羊

    小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