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和日版娜姊去
喝酒  看電影
開心得有點心虛
因為她是很難過的
紅紅的鼻子
濕濕的眼框
我知道你真的很難過
好希望能多安慰一點
不過我用中文安慰人的功力就有夠糟了
更何況是英文............................................

真搞不懂這些男人
要是我是男人
有這麼正,這麼懂事,這麼上進的女人要嫁給我
當然是要馬上娶回家阿~
唉~ 
到底在想啥阿你們!
真是受不了耶~

不過人世間的事情就是這麼複雜
不是我愛妳
也不是我愛妳  妳也愛我  就可以在一起一輩子的
這麼多好女孩兒們
真希望大家都可以得到所謂的幸福喔!

話說本來想送一張娜姐的專輯給他XD



補一張電影票!

美國電影院很奇怪喔!
他的爆米花都是鹹的耶~
旁邊還可以讓你加無止盡的奶油  @_@
我們那天買了兩杯飲料和一個中的爆米花快16元美金~
兩個惡女吃光光 @_@
飲料超級大杯,拿到的時候有ㄘㄨㄚ`到~ 美國人有這麼渴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羊 的頭像
    小羊

    天外飛來一筆羊

    小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