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美國, 五月的最後一個星期一是Memorial Day,中文是"陣亡將士紀念日",一開始是紀念在南北戰爭中犧牲的北軍軍人,到後來演變為紀念所有陣亡的美國軍人。算是美國蠻重要的一個節日!除了他意義重大之外,也正是代表夏天將要來臨!今天和Becca約好要吃飯,吃的餐廳是之前在布魯斯的網誌看過的"Bertucci's",當時看到就很心動,外加最近電視廣告一直強打這間餐廳,於是就決定去吃吃看嚕!


從家裡走去餐廳的路上發現怪怪的感覺,就覺得自己和路人都很不搭嘎,大家都穿得很休閒,而且以白色為多數!而我卻是穿得一身黑。到了餐廳門口以後發現連Becca也穿白色的!後來經過Becca解釋才知道,古早以前美國在Memorial Day有個習俗,就是在這個節日之前,大家都不能穿白色鞋子,但這天以後,女人可以開始穿著白色鞋子衣服,但是現在已經沒有這樣的傳統了!不過通常在Memorial Day之後天氣會變得比較暖和!我就跟Becca說我沒有白色的衣服耶,可能需要去買一件。終於可以開始把厚的毛衣收起來了!

餐前麵包我覺得非常好吃耶!他旁邊那一盤黃黃的不是湯喔!!!是橄欖油加一些不知道什麼的香料!可以加上一些cheese或vinegar進去,沾著麵包吃超級好吃啦!要是和美樂地來,應該是一定會續麵包的。哈。最後我吃了兩塊麵包,還外帶的一個。

這間的賣點就是用磚造的烤爐+柴火烤出來的pizza,另外也強打義大利麵。我今天點的是"Marengo",裡面有Grilled chicken, roasted peppers, tomato sauce和mozzarella cheese。很好吃,不輸給在紐約號稱全星球最好吃的Pizza店。不過因為忙著和Becca講話,一整個就是忘了照啦。至於Becca,他居然是吃沙拉!真是太健康了!我有吃幾口,也是很不錯!菜有嫩,醬料也蠻特別的!Boston有好幾家Bertucci's,推薦大家,有機會可以去嘗試看看嚕!我下次要去吃義大利麵。

另外,今天也收到Becca的小禮物。這次見面應該是今天的最後一次。因為下個月他要去肯亞了,而我也要回台灣了。他是去肯亞當醫療義工的,面對她時,完全想不到他居然比我小一歲這件事情!他是這麼的有想法,有目標,和善。不過他是咖啡因沉癮者。哈哈。而他將來想要拜訪的國家居然是台灣,日本,大陸,印尼。很妙!總而言之,她真的是個不錯的朋友!希望有機會可以再相逢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羊 的頭像
    小羊

    天外飛來一筆羊

    小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