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問秀蓮姐,
天父跟你講話到底是怎樣的一個狀況,

他說有時候是透過意念,
(聽她分享時,覺得上帝給他的意念非常具體!!!)
有時候是那天看聖經時,會有特別一句話跳出來!!!

今天我也感受到這個了!
立刻解決我昨天的問題。

問題是這樣的,
我朋友對我說了一些事情,
讓我覺得很不受尊重。

其實昨天禱告會就已經反省過這件事情了,
我要的不是他的尊重,所以我不應該這麼介意,
我要的是希望他能從我身上感受到天父的愛。
如果因為這件事情這麼讓我不舒服,
甚至覺得以後也不用做這麼多,
就表示我也是個以自我為中心的人,
而且也失去了原本做這些事情的本意了。

今天的TWA這段經文就跳出來溜~~~

寬恕別人過錯的,得人喜愛;不忘舊恨的,破壞友誼。
                                                                                                 箴言17:9

看到這句話後秒速釋懷~~~

真是壓死小羊死腦袋的最後一句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羊 的頭像
    小羊

    天外飛來一筆羊

    小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