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同一天同時聽到兩位牧師同時用同一段經節提醒可是不容易的!
一定要記起來!!!

我的心哪,你為何憂悶?為何在我裏面煩躁?
                                             應當仰望 神,因祂笑臉幫助我;我還要稱讚祂。

                                                                                                               詩篇42:5

這則經節同時也成為上周日矛盾心情的解答!!! 你說神不神奇!!!

事情是這樣的,
上周日我認真的懊惱於自己的軟弱,
因為我又開始看美劇了,
由於太入戲而被影響到,
於是覺得自己真的很可悲,
那個努力活出的健康生活還真脆弱。
明明是立志自己應該是要去影響別人,
而不是如此容易被影響。

今天聽江牧師的講道,
她說到我們不要陷入自己的自我控告中,
因為那也是魔鬼的計謀阿!
當我們發現自己的軟弱時,
是要悔改,尋求父的幫助,而不是不停的指責自己,
阿爸父說他要用笑臉幫助我們!!!
所以當我們遇到自己軟弱時,
還是要感謝主,祂要幫助我們!!!

然後今天火把的禱告會中,楊牧師也用這段經文提醒我們類似的事情!
他講出來時真是整個感動的高潮阿~~~ 哈哈哈~~~

所以要記住這個!

我的心哪,你為何憂悶?為何在我裏面煩躁?
                                             應當仰望 神,因祂笑臉幫助我;我還要稱讚祂。

                                                                                                               詩篇4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羊 的頭像
    小羊

    天外飛來一筆羊

    小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