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知道,
小羊我口才一向不如我妹小犬,
所以每次"大聲的討論"時我都很吃虧!!!

在上次"大聲的討論"時,
眼看我正在被節節逼退中,
想起我們跟上帝用方言禱告其中一個功能是....
        要用靈禱告,因為有時後我們需要啥連我們都不太清楚,
        無法用我們說的言語清楚的表達。
想到這個點,
於是乎,吵架的中途我就開始講方言回答他,
沒想到我妹竟然能繼續跟我對話。

這應該是第一次他發現他有翻方言的恩賜吧!  哈哈哈~~~

然後因為情況真是太過於詭異了,
所以那場討論就呈獻持平的狀態,
大家各退了一步!
唷耶~~~~~~~~~~~~


ps. 這算見證嗎?!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羊 的頭像
    小羊

    天外飛來一筆羊

    小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