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在為你禱告"我從來不敢輕意的說這句話!
所以如果我有對你說這句話,表示我真的有在做! 

在我所處的生活環境,我了解許多人總是說的比做的多,
把為你禱告掛在嘴邊,好像是一種不知道要怎麼收尾時講的話,
但我知道有在禱告的,代禱事項都很多,不一定都排得進去,
沒在禱告的,就真的是說說而已。

前陣子看了江牧師的講座後,
獲得最大的兩個提醒是.....1. 我必須要花更多時間禱告和等候神  2. 我必須要為牧者代禱

不過兩件事情我都還沒開始嚴格執行~ 唉唷威壓~
不過是真的很重要沒錯啦!

以前都沒有什麼"為牧者代禱"的觀念,只會覺得"牧師這場講真好"或"牧師剛剛不知道在講啥",
昨天大陳哥講了一個很好的譬喻,
他說有些人來教會,就像拿著轉台器,看過一個節目接著一個節目,但是這些對他生命卻沒絲毫影響。
好笑的就笑一笑,不好看就換台。

其實節目的品質也跟我們有關喔! 
我相信透過為牧者禱告,可以讓整個教會更符合上帝的心意!

以下是江牧師分享,他的會友會為他禱告的7大點:

代禱者為牧者禱告什麼?

1.領受異象

2.與神的關係

3.身心健康

4.核心同工異象一致

5.牧者與羊群相愛合一

6.親族關係

7.傳講信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羊 的頭像
    小羊

    天外飛來一筆羊

    小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