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長大總是要伴隨一些負面情緒耶!
怎麼會這樣!
我一直希望能夠快快樂樂地長大,但是上帝把拔好像不是這樣運作的。

還是說,因為有掙扎,才更能"感受"到自己的成長? 
(恩~~~ 如果繼續這樣寫下去,就會變成一篇很"奕良"的文章! XD )

 事情是這樣的,
禮拜四的禱告會,在敬拜中好像又走到更深的地方去了。
但是在去之前我是萬分掙扎的,
每一個路口都在猶豫要左轉還是右轉,
左轉回家,右轉去禱告會,就這樣整路上演激烈的內心戲!
我那時知道我如果去禱告會一定能夠經歷到神的同在,至少不是空空的回來,(喔~火把的品質保證XD)
但是 (1)我連續好幾天睡眠不足,壓力也頗大,很累,想早點回家休息,
        (2)我那天還沒TWA,如果沒有去禱告會,我也可以回家好好自己敬拜讀上帝的話語,
        (3)晚上要開家會,如果去禱告會可能會有點來不及準時9:30到家,
        (4)那天不曉得在脫甚麼,搞得我出發時已經快遲到啦~~~ 然後我最討厭遲到進會場的.....
        (5)康康那天也不能去,我沒有一定要到場的理由, (康康請假也變我的藉口了,你看看~~~ XD)

最終我還是去了,我以行動表示對"親近神的渴慕",
一到會場,發現旁邊遲到的人都是用奔跑上樓梯的,因為大家敬拜讚美的歌聲已經從二樓傳下來,
基本上比裝了喇叭還大聲阿~~~~
在最後一首歌實在是大受感動,巧的是,他同時也是我前陣子很愛的歌,想要以後敬拜時帶的歌單之一!!!
當下感受到心中的壓力被釋放,也被上帝把拔安慰到,這就是所謂的"祂領我到可安歇的水邊"吧!


另外,在這場敬拜中我很專心,
可能因為一到位子上時,旁邊的男生組成銅牆鐵壁,
我在完全沒看到主領的情況下就開始敬拜了。(唉唷,我以前都會忍不住花幾秒鐘欣賞一下主領XD)

那天禱告會的主題是呼召。
牧師第一輪是請曾經受過上帝全職呼召的人到台前,他要為他們按手禱告,
驚訝一是竟然一堆人往前!!!
驚訝二是....大家一出去之後竟然主動就跪在台前.......
這就是所謂俯伏在上帝面前吧!!!
記得以前跟小犬討論過俯伏敬拜的問題,我們都覺得教會地板很髒,應該很難執行,
美國的會場都是有地毯坦的,感覺比較乾淨,所以它們比較容易~ XD
但是,你看! 有這個心哪有在怕髒的!!!
那一部很讓我感動~~~~~~~~~~~~~~

最後分享那天很讓我感動的歌!
這首歌也很妙,
原文是韓文,翻譯成中文有兩個版本!
一個是收錄在約書亞專輯,另一個是在以斯拉裡面!
我們那天唱的是以斯拉版本! 

<在祢呼召之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羊 的頭像
    小羊

    天外飛來一筆羊

    小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