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 由於昨天在GoodTV節目區的特會時間中,
意外發現還有其他江牧師之前的講座,所以我又開始聽咧~~~
比看PPPStream有營養一些!!!

剛剛聽到很重要的事情,
所以健忘的我必須馬上做筆記阿! 不然一定馬上忘記!

她說...
"每一天應以順服神的話活著為樂,而不是因為有多少奇妙的經歷為樂"
這真是像點醒人的一句話!
有時候確實會太注重所謂的"奇妙的經歷",
而且常常是選擇性的順服~~~ 
如果能把次序調過來就更好! 


還有
"品格決定恩膏,不是恩膏決定品格"
要怎樣有好的品格呢?
就是要聽上帝的話!
什麼是聽上帝的話呢?
就是讀聖經時,上帝說什麼就做什麼,
聽講道時,牧師說什麼就做什麼! (喔~ 我正在做這件事情XD)

要有好的品格,才能長久乘載恩膏!

牧師舉了一個例子,有一個大有能力的佈道家,
他是那種講道會有金粉降下來那種,
但是沒想到過幾年之後,發生他與外遇的年輕美眉私奔的消息!!!
所以..."沒有良好的品格,體質弱,過不久會因為試探而跌倒"
這就是所謂的無法長久乘載恩膏阿~~~~~~~~

所以對於很希望有很多恩膏的我來說,
現在要努力做的就是順服!!!
我有發現我好像變成一個稍微比較好的人了喔! (自己這樣講好奇怪XD)
但是要繼續努力!!!
才不會因為有小小恩膏之後就忘了自己的身分!!! 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羊 的頭像
    小羊

    天外飛來一筆羊

    小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