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朋友都像一本書
繼美妝書之後
最近彷彿修了通識課一樣
聽了許多音樂  看了許多電影
像是個認真的學生
拼命的參透  大家欣賞的原因  了解其中的美
不過藝術是很主觀的
愛者恆愛  不愛者也無法勉強
很高興知道原來這個世界上還有這麼多好東西
誰說  一定要出國  才能開眼界~  是吧?!

最近我的母親大人使出柔情攻勢
每天噓寒問暖外加精神訓話
昨天的主題是........................................
媽媽說"""""等你合約7月底滿了之後不要再繼續簽約
你去中東國家走一走,
去伊朗之類的, 去一個月沉澱一下, 思考未來的方向"""""""

我在第一時間拒絕了                               
幹麻去伊朗呀?我的媽呀~

走了媽媽說的"為我好的路" 未來真的會比較好嗎?
我不想聽話  但是總有些心虛.......................................

 


話說  我又恢復直髮囉!
換了髮型  也要努力換個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羊 的頭像
    小羊

    天外飛來一筆羊

    小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