耐性正在一點一滴的流失
對於來自家裡的壓力
雖然我知道
出發點一切都是為了我好
只是   已經快要受不了這樣的自以為是了

壓力
來自
工作 家裡 還有你
一切都是  
等待要改變 或即將改變的

其實從來沒有認真考慮過未來的道路
只想把當下的快樂留住而已
以前想到未來
可以看到的藍圖  就是一間舒適的房子  和  茫茫兩個字
昨天 才驚覺原來還有那麼多事情需要去面對  
而且肯定是需要花一番功夫去爭戰的
可悲
現在連未來能不能留在台中這種小事都困難重重
更何況之後的那些問題
其實有沒有真的需要留在台中是其次的問題
只是...想要來點抗爭...做個暖身?!

一個人面對這一切是種疲憊
那兩個人面對  是一種拖累嗎?
從一個人的煩惱變兩個人的困擾是分攤或是加乘?
以前 我都以為 這樣  就可以更堅強的度過

一定要互相傷害才會懂嗎?
一定要惡言相向才會明瞭嗎?
我不想要傷害愛我的人
但是  卻已經被逼得快要爆炸了..........



























突然有點疑惑
其實我要爭取的
是你心中的未來





















其實我的心情   是被雷光夏和巴奈搞low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羊 的頭像
    小羊

    天外飛來一筆羊

    小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