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下定決心未來的路了~
還是留在台中好!
之前總牽拖著是因為沒有某種的支持而無法決定
直到昨天才恍然大悟
原來遲遲無法定奪最主要的原因  是因為我的三心二意
我站在命運的三岔路口
看著每條路通往的未來
總是有吸引我的地方
所以我  前顧後盼  朝秦暮楚
現在  我選擇讓自己最安心也最開心的那條路走去
雖然不知道未來是否如果期盼
不過  既然決定了 就開心快樂的面對一切吧!!!


至少不用繼續在迅猛龍底下做事了哩~


現在就等著說服老媽了~~~~~~~~~~~~

=====================================================================
黑暗之光
作詞:雷光夏 作曲:雷光夏 編曲:張惠妮

海靠近我 空氣濕了 黑暗溫柔 凝視著我
繁星亮起 回憶浮動 曾經存在 如今隱沒

該不是我的心 還在小聲唱著
該不是這場雨 一直都還沒停
該不是我的心 還在思索結局
該不是這場夢 是誰還在繼續

海靠近我 空氣濕了 美麗的夢 請別遠走
繁星亮起 宇宙甦醒 黑暗溫柔 改變過我
=====================================================================

嗯嗯~ 下定決心後  有種前所未有的安定感
大步大步的向自己的目標前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羊 的頭像
    小羊

    天外飛來一筆羊

    小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