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Cape Cod,在來美國之前聽都沒聽過,後來才知道,原來是個度假勝地,那裡有全美前五名美的海灘!而最著名的景點是位在Cape Cod頂端的城市是有名的GAY TOWN,因為麻州是美國第一個同性戀婚姻合法的州,因此有許多的同志情侶都來這裡定居。但是這裡海水非常冰冷,只能夏天來,好不容易等到大財主
降臨,天氣又熱得要死,立刻開始規畫我的Cape Cod之旅。那裡離Boston大概兩個小時的車程,所以途中可以順便去Plymouth看看傳說中的Mayfower(五月花號),順便去
Outlet血拼一下。開始查詢Cape Cod資料後才發現,那裡的海灘多得要命,有一些進去還要錢耶!有7元的,最貴的還有50元的!

一般而言,從Boston去Cape Cod有兩種比較常見的方法,一種是去這邊的海港搭船到Cade cod的頂端,但是這個方法只能玩到一個城市而已。另一種就是租車自由行嚕!用Prineline搜尋,找了一家離我家比較近又稍微便宜一點的租車公司後,就立刻下訂單。我是從Ebate網站到
Budget上去訂車,聽說有3%回饋金。租車兩天含稅和GPS後是117.5USD


有了車,住哪裡都不是問題,於是去
Priceline標飯店,提醒大家,如果從Ebate上去Priceline消費,可以收取2%回饋金。標了超多次,從底價20USD一直往上標,一直增加到40USD才標到一間兩顆星的Inn!果然是度假勝地!最後稅和服務費加一加,要51.48USD

其實兩個人去和四個人去,都是花這些錢!不過可惜我們決定禮拜一禮拜二去,太難約人了。前置作業到這裡告一段落!

====================終於出發的分隔線====================

當天,天氣有點陰陰的,經過一拖再拖,到Outlet時都已經11點了,行程嚴重Delay!雖然我媽超級不愛逛街,依舊逛到快三點才離開,途中還發生一些號稱"神積"的有插曲。

接下來是重軸戲了!!!了解我的都知道,所謂的重點十之八九都脫離不了吃!今天當然沒例外,來到了好久以前布魯斯推薦過的海鮮餐廳,在波士頓南邊的Plymouth。當年看到時,整個就是垂涎欲滴,超想去的啦!這次真的到那裡,果然沒叫人失望喔!布魯斯說在那裡吃的龍蝦是他覺得最好吃的!而我媽吃玩覺得比貴鬆鬆的Legal Sea Food好吃!而且又便宜!名字叫做"Wood's Seafood",有去Plymouth的捧油們千萬別錯過!


因為整個太貪吃! 吃到五點多,錯過了五月花號的開放時間。五月花號在美國歷史上非常重要的意義。在1620年,清教徒搭乘五月花號(Mayflower)從英格蘭逃到美國來,為了宗教自由,也是基督教始祖。總而言之,我們只能在外面看看他嚕!


之後就前往真正的目的地,Cape Cod鱈魚岬。因為第一天的天氣比較陰,所以到住宿地方時天色已經有點暗嚕!我們這間Inn的窗外景色還不賴~ 勉強算是面海(湖?!) 台客度假,當然少不了台式料理!因為這次有開車的關係,我就把即將要離我而去的大同電鍋帶著,晚上煮個蕃薯稀飯吃,不然每天吃三珍海味也是很膩的。XD


隔天早上,飯店還有附早餐唷!飽餐一頓後才姍姍出發。我挑了幾個昨天在當地旅遊資訊有介紹的海灘看看,輸進去GPS就準備出發嚕!Cape Cod沿岸的海灘一堆,靠近大西洋那邊的屬於外側,水比較冷,另一邊在內側,海水則比較溫暖。因為外側傳說海灘比較美,所以我就先去那邊的。每個海攤都有不同的設施,大部分都會有廁所,換衣服,和沖涼的地方。一般而言,進去都是要收錢的,是所謂的"停車費",有的7元美金,有的15元美金,我看名單上最高價的是50元美金。所以很多人應該都是定點一個海灘,好好去給他享受。但是我們這次去的海灘都剛好沒在收錢唷!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非假日的關係。我們第一個去位在Eastham鎮的Nauset Light,可以順便看燈塔,第二個去他附近的Coast Guard。因為時間不夠,只能附近看看嚕。


最後一個景點是去傳說Gay Town的Province鎮。其實在最多店的那條街上(俗稱墾丁大街),並沒有想像中六色旗到處飄揚,同志戀人到處牽手逛大街的情景。倒是在比較冷僻的角落,隨處可見他們的蹤影唷。一堆肌肉男充斥著路面,平常真的有在健身來著!


由於時間非常趕,租車公司晚上6點就關門嚕,所以趕著回去還車。從Cape Cod開回Boston大概要2個半小時。回去的陸上,有好長一段都只有單線道。經過一陣堵塞之後,在交通順暢的那一刻我就不知不覺開始狂飆了起來。突然之間,發現我身後居然有一台警車!!!一整個就是嚇到。這是,就算沒遇過,也看過電影,知道此時應該要慢慢停在路肩。本來一開始打算裝傻,就開到旁邊速度減慢,結果持續一陣子之後,從後照鏡看到警車內的警察帥哥對我揮揮手叫我陸邊停。超ㄘㄨㄚ的啦!在路肩停好車就等他來嚕。
警"駕照拿出來"
羊:交出國際駕照和本國駕照
警"有英文版的嗎?
羊"就在我給你的那個"
警"你從哪裡得到這個"(一付我緯造文書的樣子)
羊"台灣"
警"你知道這條路限速多少嗎"
羊"不知道"
警"55"(差不多是台灣的80)
羊"對不起我不知道"
警"你知道你剛剛速度多快嗎"
羊"不知道"
警"71"(相當於台灣120)
羊"對不起我不知道"(反正道歉連連)
警"你不知道就不應該租車"(我有順便解釋一下我租車去Cape Cod玩,等等就要還車)
羊媽"對不起"
警"你不需要說對不起,做錯事情的人是他"
羊媽"他是我女兒"
警察突然問我"你生日什麼時候"(這時我看到了一線生機)
羊"就是明天了,拜託你給我一次機會"
警"好吧!給你一次警告,下次注意"

呼呼呼呼呼。。。。。(這次也被我媽稱為神的恩典)

差點沒被嚇死,警察一開始超兇的,可能因為有開很久都不路邊停車!本來想裝不會說英文,不過他一直逼我回答問題!在美國要是被開罰單,三千五千跑不掉哩,真是嚇屎我嚕。也算是在美國的另類經驗嚕。接下來的一個多小時,我整個就是非常守規矩,所以,後來當然是來不及還車,早知道就在Cape Cod呆久一點啦!下次有去的話一定要去賞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羊 的頭像
    小羊

    天外飛來一筆羊

    小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