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LA的行程,其實已經跟914喬了快一個月。不過人算不如天算,本來一開始的版本是914先來波士頓,一起玩一玩,還順便去一趟紐約,我在和他回LA接我媽。倒是搞到最後,914沒來波士頓,我也買不到便宜的飛機票。還好在媽來波士頓的第一天,我們找了在China Town的天馬旅行社,才買到稍微便宜一點點的機票,LA之旅就這樣定下來了!!!! 去LA的機票從五月初的325一直到380,當我要買時已經420了! 後來放棄,太貴了,六月時已經漲到500多美金了。而我們最後是在天馬旅行社買了410元的來回機票,直飛的唷!!!

    至於住的地方也是一波三折,原本是要住914那邊,後來因為他室友覺得似乎有點擠,所以改成訂他家附近的INN,最後,就在我媽打給Tami阿姨時,隨口問一下他家可不可以住,於是就去她家住了4天!!!

    去LA之前對於他是完全沒有概念,連有分南加和北加都不知道,後來才知道每個地方都是隔有夠遠的。對於這趟旅程我並沒有多做什麼安排,連查資料也免了,因為我媽在電話裡跟Tami阿姨說他要去........."台福教會"  "水晶教會"  "愛修園" 等等。這時我就明白,大家的路線很不一樣,所以也不用查嚕。

   去LA的途中有一場意外的收穫! 當我在波士頓機場check-in檢查行李時,就注意到遠遠的有一個很像美國著名影集"慾望師奶"裡面的Bree站在那裡等著檢查,另外還帶了兩個小孩。 當下眼睛直統統的一直盯著她。不過後來因為檢查哨排太久,等我進去GATE時他早就不見了,我還在沿途來回走了兩次尋找她的芳蹤。就在準備登機時,那位神秘女子居然.....跟我做同一班飛機!!!!真是太High了!!!同行的還有他兩個小孩和丈夫,因為她們有推嬰兒車,可以先登機,不用排隊。一進飛機我就一直瞪著腳尖偷偷往商務艙喵,想說大明星的話應該是坐商務艙的,這時,第二個驚喜來了,他坐在我後面的後面的後面的後面!!!!  雖然此時開始有點懷疑他真的是Bree嗎? 怎麼一點排場都沒有,但還是很興奮。在飛往LA的七小時中,腦中不停的浮現要和Bree搭訕的各種英文句子。這時我就算計好啦,我們應該會在領行李的地方見,所以我就在那裡等著她來找我。千呼萬喚屎出來,終於給我等到了,於是我也不能再錯過這個上帝給我的機會,於是鼓起勇氣跑去問她,沒想到果真是他本人!!! 她非常沒有架子的跟我合拍的一張。可惜路人的手總是晃的,只留下模糊的真相。她氣質超級好的!!!! 和電視裡長得一模一樣,甚至更漂亮唷!



    第一天晚上到LA已經非常晚了,到了Tami阿姨家,他請我們喝她剛煮好的豆漿,整個就是感動阿!!!! 這是我這八個月以來第一口實實在在的豆漿壓!!! 隔天禮拜日,隨著Tami阿姨去做禮拜,下午跟著她去練歌,吃吃人家家裡摘來的免費水果,就這樣過了一天耶。LA真是免費水果的天堂! 不時都會有人拿來家裡種的免費桃子,免費棗子,免費金桔,免費酪梨等等。


    禮拜一終於開始要辦正事了,媽媽要去美國的中國信託把她的帳戶結掉。本來計畫去他當初開戶的總行辦理的,而珮詩家正在總行附近,可以再去找找她。沒想到經過辜狗大神一查,總行來我們住的Temple City居然有一個小時以上的車程!!! Tami阿姨沒有GPS,根本不知道要怎麼去,因此他說到附近的銀行辦理即可。這時找來了救兵914,年輕人,雖然路走得比長輩少,但是有GPS萬事成壓!!! 就這樣,早上914開著她帥氣的銀色雙門跑車來完成我的懷舊之旅。去銀行處理帳戶居然出乎意料的順利,接下來就是去珮詩家嚕。當初離別的時候,壓根ㄦ沒想到我們有朝一日還可以在美國相見耶。事隔兩年,人家都多一個孩子了! 哈哈! 當初去她們家住的時候,覺得那段時間雖然每天都挺累的,但是都非常開心,所以總是特別的懷念。Jocelyn一樣非常可愛,也很聰明,到離別的時候,四下無人時,他還跟我說"你記得一定要快點回來唷" 我說"如果有機會的話" J"我是很認真的"(大驚! 被聽出大人的敷衍) 於是我就開始認真回答她嚕。小朋友很厲害耶,簡簡單單幾句話就整個收買了大人的心。哈哈。新成員Jacob也很可愛唷,靠著"恩"跟珮詩溝通,她們母子倆真是心有靈犀ㄧㄣ通。你們,是我想快點回去的動力之一唷,覺得在美國似乎沒有想像中這麼孤單。


因為禮拜一晚上914要上課,所以趕回Temple City。晚上,媽意外的去找了一個以前在高雄教會的朋友,莫名奇妙的又多了一餐飯局,今天吃得真飽。這餐是跟一個挺厲害的家族吃飯。我媽的朋友林醫師和林太太分別是精神外科和婦產科醫師,她們的大女兒是牙科醫師,女婿是外科醫師。大女兒的兒子目前在密西根大學念牙科! 飯局中,我和她們大女兒聊得挺來的,一直到回去才知道原來她跟我媽同年!!! 真是傻眼!!!


    禮拜二早上,又~去找了我媽的某位朋友,之後還有時間回家睡午覺,吃水果,吹冷氣哩。整個就是走悠閒路線的。晚上等辣妹914下課,帶我們去吃傳說很有名的韓式烤肉,果然是有好吃到!!! 和台灣吃到的不太一樣喔! 之後去了愛修園,繼續傳聞中的靈性之旅。原本計畫要去迪士尼看煙火秀的,整個就直接被腰斬。
 
    禮拜三起床弄一弄,就拜託914載我們去機場嚕! 這次的旅程多虧Tami阿姨的照顧,還把主臥房讓給我們母女睡,餐餐都有一堆水果布丁可以吃。還有914不辭辛勞,再遠的地方也載我們去,真是太感謝嚕!!! 希望你們在LA可以繼續平平安安,快快樂樂的過唷! 有機會再回去看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羊 的頭像
    小羊

    天外飛來一筆羊

    小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