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暑假,跟老師說我要去美國而晃點過去
今年暑假
似乎就沒那麼輕鬆了~~~~

前天lab meeting,老闆跟我說:
"下禮拜每天早上10點我跟你meeting"
差點沒從椅子上跌下去..........
我以為暑假每天都可以睡到自然醒ㄌㄟ~
然後老闆又說,
"暑假每個禮拜要meeting2次,才可以確保你們沒有浪費時間"
在這裡就要先感謝老闆的督促了....

拿老闆的話恐嚇我老媽真是超有用的
老闆說:
"要是你們再暑假沒有一個具體的成果,要畢業可能很難"
這句話一講,我媽也不敢一直叫我回高雄或上台北
只是我沒跟老媽說老闆也說:
"有空要多陪陪你的家人,放假就要回家"
真抱歉,這禮拜假日又要去玩了啦,下禮拜也是啦.....

對老闆只能說又愛又恨
他給了我夢想 讓我有機會去實踐
但是 這個夢想卻模糊不清 迂迴曲折 甚至是錯了 一改再改
不過無論如何 這兩年 就靠老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羊 的頭像
    小羊

    天外飛來一筆羊

    小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