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正在我的新家
這是我在台中的第5個家,也就是我已經搬了5次家了
笨蛋如我,還是有輕微的被房東的感覺
似乎,一切沒有當初想像的這麼好

洗臉的時候水會噴出來 冷氣太大聲 電視還沒來 網路根本沒有8M這麼快
不過 這就是我未來一年的家了~~~

這次搬家真的輕鬆很多,原來...壯漢這麼好用
以前真是太獨立了,總是一個人來,只是把自己累個半死...
嗯~ 唸研究所的收穫之一就是認識有情有義的狀漢啦....
感謝你們!!!!
飯or看電影是一定要請的啦!!!別客氣!!!

當然 也感謝幫我指揮大局的那位辣妹~~~哈哈哈~~~你最厲害啦~~~指揮壯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羊 的頭像
    小羊

    天外飛來一筆羊

    小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