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闆今天優雅的對我說
"這次screenig結果都是negtive,所以不能拿來當你的碩士論文,
但是計劃還是要交,就把她做一做準備結案"
這句話意味著.....
碩士論文還是沒著落,全部又要從零開始,畢業離我越來越遠.......
我之前所做的一切一切苦工,對我而言,付諸流水~

慶幸的是,這件事並沒有打擊我太久
已經不會再像上次一樣
老師說要全部重來時,那樣的情緒失控了....
第一次在15樓ㄉ長廊掉淚,居然是因為實驗要重做
人 果然都是會長大的

換各方向想
其實這批樣本不能當我的畢業論文也不錯
反正
完全沒有研究架構可言
該慶幸一下 再多一下 再多一下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羊 的頭像
    小羊

    天外飛來一筆羊

    小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