證據學專家認為人的記憶是非常不可靠的,會隨著自己的幻想而編織ㄧ些自己認為真實的回憶。因此,再我還沒多出綺麗的幻想前,還是趕緊記錄下曾經發生的點滴。

        從LA回BOSTON之後,我大概只有兩天的時間可以整理行李,外加把賣掉的傢俱約時間交貨,所以時間相當的趕。這兩天除了做波士頓最後的溫習之旅外,還約了三個留學生來取回她們要的傢俱。最後一天整個是行程滿檔,禮拜五下午去逛街,買媽媽昨天要買的東西,再去退昨天買了不喜歡的東西,晚上還要去團契,連Alex約要吃午餐也沒辦法喬出時間。因此本來想要就這樣默默的告別波士頓,正當我整理行李整理得昏天暗地的中午,居然接到日版娜姐Sayoko的電話,當下覺得挺感動的,沒想到她還記得這天是我的最後一天。後來,我們硬是喬了我團契結束後見面。(其實團契結束與和Sayoko見面的中間還安插了一個活動,就是找PTT鄉民阿信存他那號稱3點多G的GRE資料)

        下午Newbury street最後的一逛還遇到大雷雨,最後在北方臉以及Filene's Basement畫下完美的句點。晚上到了團契,這算是我的最後一次,剛好也有送舊,雖然以前去團契總是經過多番的掙扎,不過回想起來是也還不錯啦!以前在團契很常耍閉俗,不愛交朋友,不過對於裡面的大家我都是非常佩服的。


        團契在晚上十點半結束後,就轉往阿信家存資料嚕!就像其他跟我見面的留學生一樣,我媽也一樣跟阿信進行了一次心靈演講,希望能擴張他的境界,讓他如鷹展翅上騰。阿信和我從來沒見過面,會跟他存GRE的資料只因為前一天晚上在PTT互丟水球,本來是問他要不要送機,後來講到GRE他就說他有資料,叫我帶硬碟去跟他存,是個非常熱心和外向的鄉民。

        等到跟Sayoko見面都已經11點半了,趕場趕得有夠拼的!媽媽被我半哄半騙的一起去的,不常要是正常狀況,這種活動早就被腰斬了。Sayoko穿著黑衣黑裙黑色高跟鞋,見面時來個大擁抱,因為這次是真的告別了。到Copley附近的酒壩去坐坐,不過因為看媽媽似乎很累,經過多次的"問候",我媽又開起心靈講座起來了!而我則變成這場講座的翻譯人員!其實還挺有趣的啦~哈~就這一個小時,我媽超級有精神!!!Sayoko也比我想像中對這個話題有興趣,記得上次我們講到這話題時,就差點沒有要吵起來哩,因為我半調子的,懂得不購多!我媽講話有力多了~而且後生晚輩也不好意思反駁啥啦!哈!講著講著,還走路送Sayo回到家門口,轉眼間就已經半夜兩點半了。坐計程車回家的路上,看著暗暗的查爾斯河,吹著濕濕涼涼的晚風,溫習著今晚的一切,靜靜的跟波士頓告別。回去,整理行李和洗澡,弄一弄就早上六點了。慶安昨天很好心的答應要送機!真是人太好嚕!謝謝大家~給我一個這樣難忘的最後一天。



依依不捨的一天過了,這時才真的體會到,總是要等到失去,才會珍惜,才會更想念,更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羊 的頭像
    小羊

    天外飛來一筆羊

    小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