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心血來潮,回去PTT的波士頓板逛逛~
沒想到看到這篇文章,是一篇性騷擾事件,已經變成置底文咧!(幹得好!這樣才能提醒大家小心)
而騷擾人的那位先生,居然是我在波士頓見的最後一個網友!

在Boston板,大家都很熱心,在出國前就受到那裏的鄉民很大的幫忙,所以對鄉民印象很好
就在回台灣的前一天,騷擾人的阿信先生丟水球給我(我也忘記是因為甚麼事情)
總而言之,他說他那裏有3G多的GRE資料,我可以去他家存~
所以我就在參加完團契將近晚上11點跑去他家! 那時還想說這鄉民還真是好心
不過那天是"我媽跟我一起去"XD
我媽還拉著他"傳揚福音"  並且把我的"非常厚的中英文對照聖經"送他
另外,我們還是同鄉的唷~ 我媽還寫了他的姓名電話家裡住址,說改天去他家拜訪他爸?!
他是BU不知道啥學校念建築的吧!

沒想到他居然是傳說中的大色郎
(題外話, 他存給我的3G多GRE的資料裡面有個"性愛全集"的PDF檔,肯定是老兄她一時糊塗放錯地方XD)

而且魔爪遍及已知超過4個人以上(檯面下的肯定很多)

還企圖以" 我那時醉了"  掩蓋過去  @_@

另外,還好當時全身而退,是因為我帶著媽媽而且趕著要走,還是因為不夠正?! XDDD

之前出去玩,在紐約這類昂貴的地方也都需要找sublet!
還好我之前找的是女生房客的~ 呼~ 總而言之,這篇文章提醒大家在外要小心
不只小心外國人,台灣人也要注意啦!

我要趕快來去告訴我媽這個八卦~~~~~~~~

<阿信背景補充>
他是在BOSTON板很愛推文回文的一個人
所以見光率非常高
我也是因為他推了我的幾篇文章而發現這個人
之前有在幫忙機場接送賺外塊(後來發現他機場接送也在毛手毛腳@_@)
所以我一直以為他是個勤儉持家的好小孩(現在是勤儉持家的大色狼?!)
在Boston已經三四年以上了(大學就去了)


---------------------------------以下為轉錄自PTT  BOSTON版的文章--------------------------------------
 作者  xnewrain ()                                  看板  Boston
 標題  [情報] 關於boston找住宿 (女生請看重要!!)
 時間  Fri Aug  8 03:15:57 2008
────────────────────────────────

當初上這個版徵求sublet
阿信(ID是 shilinijini)自己寄信給我說
願意租房子給我
我為了安全起見還搜尋了一下這個id
發現他評價很高看起來也很熱心就決定是他

一如板上的某幾篇文章
他是個很親切的人
在我和我室友兩個女生抵達boston時
因為天氣不好
他還很熱心出來接我們
還幫我們介紹boston的地理與歷史
住宿的房間真的很高級也很乾淨
客廳非常寬敞有一個40幾吋的電視
價錢也很合理
聊天後還發現他是我們認識的朋友的朋友
所以我們就很放心

但之後當我和我室友晚上回到家之後
一切就變了

我們就先在客廳看起日劇聊天
他開始就在言談中對我們毛手毛腳
有意無意的碰我們肩膀, 手 和腰
因為我對這樣的行為非常敏感
於是我就跟他說
"不好意思 我不太喜歡男生跟我靠太近"
他還回了一句
"我想妳也是老鳥了"
聽到這句讓我感到很不舒服
但也沒有理會他
只是離他遠一點

本來想說
我已經跟他表答立場
他會變得收斂一點
可是他反而變本加厲
先摸了我的手臂 大腿 之類的
才又補了一句
"那你介不介意 我這樣做"
我當然馬上推開他
並且回答他
"非常介意"
但他真的非常的誇張
甚至硬拉著我的手和身體靠近他
問我可以讓他親嗎??

後來我和我室友就躲回房間
我們很害怕的度過了第一晚
但是因為第二晚還有新來住宿的兩個女生
我們想說人多應該沒問題

第二晚坦白說
我從頭到尾
都離他很遠
甚至他拿著我的東西 要我過去拿的時候
我都跟他說 "那個東西我不用了"
但就在我睡前去廚房倒杯水時
他跟著進來廚房
一進來手就摸向我的肩膀和腰
我反應很快用手肘撞開他
閃到很遠一邊
並說"請不要靠過來"
他就突然轉開話題講了別的事情

在我的身上
雖然他沒有進一步的冒犯動作
但是我從一開始就擺明了
我討厭男生與我的肢體接觸
他卻履次遊走在那個界線
這點真的讓我很不舒服

而且發生在我室友身上的部份更誇張
她甚至還被拖到廚房
只是不是發生在我身上
所以不方便描述細節
我承認我們反應不夠機警
但是他也不應該佔我們的便宜

也許 是我們太容易對別人卸下心房
也許 是那天幾他剛好失控
但是 我想提醒其他女生出外旅遊
無論如何都要小心一點
女生就算有兩個以上結伴同行也不見得安全

---------------------------------以上為轉錄自PTT  BOSTON版的文章--------------------------------------


其實之前在波士頓也遇過一兩次毛手毛腳的狀況
是在酒酣耳熱之際才會發生
所以事後通常也是要假裝失意之類的顧全顏面
總而言之
女性朋友在覺得對方讓你不舒服的時候(技巧不夠好?!  XD)
一定要明確的讓對方知道
懂得保護自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羊 的頭像
    小羊

    天外飛來一筆羊

    小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