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懂!!!我真~的不懂!!!  為什麼有些單字這麼難背啦!!!

轉眼間也踏入背單字的第11週
當初看著這些彷彿外星球來的文字
想說自己怎麼可能把她們背起來
過了一兩個月好不容易有點進入狀況了
但是
有些字看了一兩次就印象深刻
(像是obtuse,真是讓我終身難忘阿!)
有些字任憑我看再多次還是沒有一丁點而印象!!!!!!
怎麼會這樣!!!!!!
難道這些單字只進得了我腦中的百慕達地帶
怎麼背怎麼忘啦!!!!!!
明明前一天好像背起來
隔天遇到就像第一次見面一樣生疏。

近期我學會了遍認這類字!!!!
很厲害喔~ 就像在看"人"一樣
看到那個字我就會知道她很難背~ 孽緣啦~
然後用藍色螢光筆把他做上記號,宣布我要征服它。

這禮拜遇到的難背家族有

謾罵的,下流的
vituperative   abusive  opprobrious     scurrilous     invective

秘密的
surreptitious   stealthy    clandestine    furtive    covert

簡潔精煉的
sententious    compendious

深奧的
occult    abstruse    recondite 


打在無名上,看可不可以增加彼此的熟悉度 XD
好像看起來親切一點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羊 的頭像
    小羊

    天外飛來一筆羊

    小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