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天氣漸冷,又到了會常常想喝溫溫的茶(我無法喝"熱呼呼"的茶XD)的日子,
這學期禮拜五沒拿課,等於如果想要宅在家裡念書的話,
五、六、日整整三天在家。

平時都靠學校的50 cents 咖啡過活,如果在家的話等於整個斷咖啡因了!
所以開始有了買咖啡機或濾壓式咖啡壺的念頭。

這時郭太正好傳來他們前陣子買的便宜Deal,
一看之下實在是不得了!!!! 這種神經病的促銷方案只有美國會出現吧!!!

買4和8oz的咖啡/茶,就送美式咖啡機一台! 總價才10元!!!!! 
網路上查了一個,原來唯有郭太傳給我的這個"神秘連結"才有這種神經deal! 
如果是在官網上的促銷方案,可是要20元的唷!!!!
腦中盤算,如果以後賣掉,賣個5元也划算~~~~   所以就買囉!!!!!
這個連結很神奇,買得到還要靠一點運氣,有時候網頁會有點問題,
試了幾次終於成功!!! 我接下來想要買的兩個朋友都一直無法下單.... God bless you~~~~

過了7天後,上上周三回到家終於看到我的驚喜!

看起來就是不只10元的高檔貨! XD 
Amazon一台也要賣個30元!!!

拆封後看到我買的三包咖啡和一包茶!!!

 一來還送你10張濾紙和一個小勺子,可以馬上啟用無障礙!


這個型號是Gevalia 12 cup Programmable Coffeemaker,
12杯看起來好像很多,其實大概就是6個馬克杯啦!
每天早上我大概都要煮個5 cup or 4 cup足夠一天的咖啡因! (咦.....)




 
放在儲放搭配起來也不錯:


迫不及待馬上想要來一杯!
先來喝最貴的豆子:

味道果然像官網上強調的,沒有酸味,
咖啡香味是有的! 濃度可以隨沖泡的量調整! 
新鮮度呢....因為我無法觀察到沖泡時的起泡量,也喝不太出來,所以無法回答啦! 

第一杯!!!! 真是太幸福囉!!!!!!

 
官網上的原價可是不得了阿! 光這四盒原價就快30元了!!!!!
咖啡到了之後,如果之前買的時候有設定Auto-Delivery,
記得去把它取消阿!!! 不然聽說他為以為你想要,就會自動扣款寄給你!!!!
 

從以上的原價可以了解,不要買茶,太不划算了! XD
用這個Deal,每盒都不到3元而已!
這真的只會在美國出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羊 的頭像
    小羊

    天外飛來一筆羊

    小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