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底有很希望好好省錢,然後最好可以賺錢,
雖然沒有特別為了這件事情禱告,
但顯然上天有在眷顧我! XD  

前陣子為了買Starbucks的"買五元,可以花十元"coupon,
註冊了賣這個折價卷的網站LivingSocial,
前陣子他就email來免費10元的食物coupon。



他可能要培養大家在家裡用他們網站訂食物的習慣,
所以給大家10元試試看好不好用!!!
大部分外送都有低消,而且人家送來之後還要給小費,
所以我決定用"pick-up"的方式自己去拿!!!
 
找餐廳的方式很簡單,
只要輸入家裡的住址,他就會出現附近的餐廳,
點進去直接在menu上點餐!

當時我用兩個email註冊了兩個帳號買了兩張starbucks的coupon,
所以每個帳號他都給我免費10元的話,我就有20元可以用! 壓比!!!

由於最近很想吃pizza,所以兩次消費我都是找了pizza店。

只有tax需要自己付!

就這樣!!! 本周白吃白喝了20元美金,600元台幣! 酷~~~~~~~~~~~~~~~~
也解了我的pizza饞~~~~~~
 
這種事情似乎也只會在美國出現阿!
(還是台灣現在也有了?!!!!! 台灣人這麼精明,應該無法.....XD  免費coupon用完後就不再消費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羊 的頭像
    小羊

    天外飛來一筆羊

    小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