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學期拿了一堂有趣的課,
叫做foodborne illness,
翻成中文變成"食品衛生",整個low掉了,
但是身為英文的foodborne illness聽起來很有水準! XD

老師Dr. Shafir應該算是我很喜歡被她上課的老師!
因為她上課非常幽默有趣,而且完全感受得到他對她所教的東西的熱情!
由於她講話非常快,有時候她上課時放慢速度,我會非常自作多情的認為她是為了我! XD
因為我是目前這堂課裡唯一不是native speaker的人......

由於對她,還有對傳染病的熱愛,我還是拿了這堂對我來說考試很不容易,班上都是強者的課。

由於她講過太多跟傳染病有關的逗趣事情,
就讓我先來記錄一個輕微的~~~~

上到E型肝炎(Hepatitis E)的傳染途徑時,
講義上寫著uncooked liver裡面可能會有HEV,
此時Dr. S說,"I don't know why anyone want to eat an uncooked liver"
  
此時我心想著....ㄟ.....有耶.....我媽~~~~~ 


記得以前煮豬肝都只是稍微"川燙"一下而已,
煮太熟會粉粉的很難吃,
而且我媽以前覺得每次生理期一定要喝豬肝湯!!!!!

還好我媽其實不常下廚,
不然我可能已經暴露於HEV幾百次了!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羊 的頭像
    小羊

    天外飛來一筆羊

    小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